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森巴夫solala纤肤沐浴露新手代理联系谁?适合多大年龄使用?多少钱一瓶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说到森巴夫solala纤肤沐浴露,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背景,它联手澳雪国际打造SOLALA,澳雪系列产品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消费者*满意十佳产品”、“用户满意产品”、“美发十佳品牌”称号,成为各大超市销量冠军以及销量增长冠军。

森巴夫solala纤肤沐浴露详情请咨询微信号panpan549296

498801821374208157

2007年10月,澳雪沐浴露荣登名誉的高峰,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也连续多年被评为“大中华*佳品牌企业奖”、“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产品质量监检合格企业”、“值得信赖的制造商”以及 “广东省香化行业*具竞争力企业”等。

441920951592786242

下面看一下solala沐浴露的成分

solala瘦身沐浴露的主要成分有:瑞士奇华顿鸦片香、阿拉卡比咖啡豆、约旦死海淤泥、小果咖啡(COFFEAARABICA)籽提取物、等提取物进入皮下脂肪层可以加速燃烧脂肪,在不同程度上,可以燃烧消除人体多余的脂肪。

1.瑞士奇华顿鸭片香,他是意大利的调香师为我们特制调配的。而且这个香味的这个留香,时间也是非常的长,香气可以持续到十二个小时以上。

402327315687917653

2.我们的阿拉卡比咖啡豆,具有更高的抗氧化物活性及咖啡因成分,通过科学萃取咖啡豆抗氧化活性成分和咖啡因成分,运用于沐浴露具有科学,良性,健康的瘦身功效。使用过程中会有轻微不同程度的发热燃脂现象,是正常现象,该沐浴露还有排湿毒,暖身 美白润肤等多重功效给你不一样的触觉。 

170332220970743688

3.约旦死海泥含丰富而独特的矿物质。 

森巴夫solala纤肤沐浴露详情请咨询微信号panpan549296

600896873932156923

主要有氯,铜,碘,钾,钠,钙,硫,锌等

提供肌肤所需微量元素,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脂肪消耗,瘦身美体,平滑肌肤,

抑菌消炎,舒缓神经,排解压力,调节皮肤的酸碱平衡,肌肤光滑柔嫩质感,身体机理达到理想平衡。

494955481041635588

solala纤夫沐浴露产品8大亮点

1:中国首 款

2:简单易操作

3:易列变

4:经济实惠人人可消费

5:消耗快

6:复购率高

7:认知度高

8:自带流量吸粉

接下来说说我们solala瘦身沐浴露和其他产品的区别,为什么很多人会失败?像那些控制饮食,按摩类,热敷类,还有这口服药物类,包括一些到理疗馆里做这个仪器类的,最大一个问题就在于没法坚持。

那我们solala瘦身沐浴露,它作为一款沐浴露,只要每天正常洗澡的情况下就能瘦身,那就解决了上面所说的坚持的问题。

389943401866643101

全国招募代理活动。想赚想瘦的赶紧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吧。活动日期为2018年12月16日9800元做省代的活动(原价24480元),也有入市代半门槛的活动原价6336元,现在3168元即可!

森巴夫solala纤肤沐浴露详情请咨询微信号panpan549296

365128039307012724

萱萱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股东萱萱微信:xu17621149150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森巴夫solala纤肤沐浴露瘦身排毒佳品?能有排毒的效果吗?加盟门槛高吗
森巴夫solala纤肤沐浴露市场价多钱?是哪里产的?加盟后需要注意什么?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