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全网招商 奢悦维c精华用后皮肤干不?保湿效果好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奢悦火爆招商中!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让无数仙女们竞折腰,对于“白”是兢兢业业!那么这么多美白产品,到底哪些成分真的能让你变白?

120974134471085810

其中一个就是VC!!健康美白,就是要选奢悦。尤其对于那些美容达人来讲,VC美白就最常用的美白方法之一。很多美白化妆品中也都添加了VC成分,VC可以说得上是最始祖级最常见的美白提亮成分。

VC为什么这么受美白界欢迎!首先是维生素是我们身体必需的一类营养素的统称,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C、维生素E等,其中最常被我们提到的就是维生素C了,简称VC。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又称抗坏血酸,人体必须的13种微量元素之一,它是一种是水溶性维生素。但它不能由人体自身合成的一种维生素,必须从外界吸收获得,最常见的维C获取方式就是吃蔬菜和水果等含有维C的食物,以及服用专门的维生素C补充剂。

458179553732210517

有很多健康类的文章都说多吃维生素C可以美白!那么VC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首先VC能够阻断黑色素生成,在护肤里头也就是最被我们熟知的美白提亮功效。黑色素在皮肤上呈现出“皮肤颜色变深了”的状态是需要一定周期的。如果在形成过程中,有VC作用,就能够及时阻断黑色素生成。同时在坚持使用VC成分护肤后,其强还原性能够有效削弱已经生成的黑色素,将其“还原”。

370416526345331822

其次VC具有强还原性还体现在:激活皮肤中的一种酶,它在胶原蛋白合成的过程中会需要。也就是说VC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让皮肤更具备韧性,也让皮肤更饱满。同时,抗氧化能力超群,能够在皮肤遭受到外界刺激、容易加速自由基产生的时候,去强力中和。所以VC其实对抗老是非常有帮助的。日本的一个研究报告,想要实现美白的效果,人体每天至少要摄入1000毫克的维生素C,而我们日常如果不刻意补充维生素C营养剂的话,光是正常饮食是达不到这个量的。

奢悦火爆招商中!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226087787610481079

我们奢悦美白的亮点是什么?

【1】奢悦净透VC精华,目前是国内甚至全球性品牌当中最顶配的高效产品,是中国唯一健康美白的产品!这款产品含有百分之二十高浓度的鲜活VC。

奢悦新品净透VC精华能够分解皮肤当中的黑色素。预防色素沉着,防治黄褐斑,雀斑的发生,使皮肤保持洁白。细嫩的功效。

独有的熊果苷,能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由内而外根除黑色色沉淀的可能性,是去疤痕产品的原料,他是当今流行最为安全有效的美白原料。

公司能够保证营销链条的第一点,能够精准的市场把控,拥有核心竞争力,有足够的新鲜感。现在这款奢悦新品净透VC精华绝对空白市场。

373286430763848015

【2】我们奢悦已经和国际名品肩并肩站在世界一流地位,先后获得了SGS国际认证,入驻国礼馆,签约央视,入住YOKA国际名品时尚网,国家食品药监局备案,在北京同仁堂300家连锁店内设立专柜,全面冠名《非常静距离》等等的殊荣。娱乐圈半数明星钟爱的日常护肤选择!大品牌有一定的安全感,品牌硬了好多顾客会直接冲着品牌买单代理。

【3】奢悦新品净透VC精华是2018年的引爆点,因为是刚需产品,每个人都需要的,我们卖的绝对是成熟市场都愿意去买单的,绝对不用你去教育市场,我们这款奢悦新品净透Vc精华看到就想用,看到就想买单的产品

381632415664874023

【4】奢悦公司巨资1400万来推奢悦新品净透VC精华!

在这个奢悦光芒盛放的大时代!让我们给自己一个变美的机会,给自己一个分享美丽的机会,给自己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

379864051548435642

新人蒙养系统:五天对决拉链练,让你快速出货,太多人体会了货还没到就秒空的快感!

有一定的微商经验,处在迷茫瓶颈期,那么我邀请你进入我的中层培训系统,四天时间全方位武装,让你快速组建自己的团队!

拥有自己的微商团队,会让你的团队快速裂变,倍增,做名副其实的团队领袖!

目的--保证每一位代理都能迅速提升自己能力的发展!

只要你有一个手机,一个微信,想试试的,直接来找我!我会全程一对一带你,培养你!把我知道的全部无私给你!

只因为你信任我,这就是我的责任!

奢悦火爆招商中!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871630677431280209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全网招商 奢悦维c精华代理都能出货吗?会不会有压货情况?
全网招商 奢悦维c精华是大品牌吗?是明星产品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