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奢恩新代理用囤货吗?新代理需要上货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自己给自己当老板才是“王道”,打工打不长久的,现在人们对“美”的概念越来越清晰了,越来越多的人注重了皮肤保养,不仅是年轻人,中老年人也都慢慢的加入了皮肤保养的大军,爱美之心人人有之,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带你实现“美”的愿望!给健康充值,选对了产品真的很重要!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是你的不二之选。

详情请咨询萍萍微信:shuchangbinguan

1550131033(1)

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品,让你的美丽由内而外。

这款胶原蛋白产品由由鲣鱼弹性蛋白肽、鲑鱼蛋白、血橙、米糠油分、酵母提取物及多种高抗氧化物质水果组合完美平衡配方精制而成,是一款集美白亮肤、补水保湿、紧致修复、抗衰老等功效于一体的功能性健康饮品,以延缓衰老、重现肌肤年轻化的理念及其出色的实际效果,征服了万千女性消费者的心,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热烈的反响。

详情请咨询萍萍微信:shuchangbinguan

1550131045(1)

不同于其他美容方法,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品是一种极为健康,完全无副作用的植物饮品。奢恩始终相信美丽要始于内、发而外,当你的每一个老化的细胞分子得到新生时,你的肌肤自然会得到重生。肌肤焕发由内而外的健康光彩远比任何激光、名医、手术让你更能拥有自信的美、健康的美。

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品,皮肤的“弹簧和水库”

胶原蛋白被称为皮肤的“弹簧和水库”,肌肤的柔润饱满都要靠它。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品提取自深海鱼类胶原蛋白,更具优势,不受现代工业污染。胶原蛋白肽即是胶原蛋白经过了酶切技术处理以后形成的小分子多肽,相对分子质量为几百至几千,人体食用后能够被有效的吸收利用,吸收率可达到90%甚至以上,相对于胶原蛋白,具有更高的功效。

详情请咨询萍萍微信:shuchangbinguan

1550130456(1)

公司实力

工厂:2019年的微商,一定是终端为王的商业模式,在这个越来越正规的行业中,我们依然看到市场上98%的产品生产自广州,而奢恩的生产厂家在全国质检严格的上海!俗话说,中国质检看上海,上海质检看浦东!而奢恩,来自于上海浦东的:中邦斯瑞10万级GMP研发工厂。

奢恩,市场起步同初期,已经与全国与近千家家高端美容院以及整形机构签署战略合作,而在这些高端的线下实体店的价格,会是微商销售价格的6-8倍!给予代理商极大的价格优势,同时奠定奢恩的市场认可度和知名度。

将签署国际一线明星代言人以及高铁、卫视、飞机等进行360度无死角广告投入;

公司拥有三家自己的推广公司,在今天代理比消费者还多的微商市场,在今天人脉即是钱脉的时代里,新鲜人脉不断的倒入,是奢恩赋予代理最的能量,让代理商拥有不断扩大团队的核心武器;

打破传统微商的专注线上培训,奢恩品牌将线上线下相结合!

合作美丽联邦定制局以及公爵商学院,服务传奇线下所有城市的运营中心,以及每次的会议。走进你的城市,来到你的身边,带着中国专业的商学院,打破传统微商管理断层,代理与团队融入感差,局限在线上的局面!

详情请咨询萍萍微信:shuchangbinguan

1550131059(1)

1550131066(1)

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真正意义上从消费者的角度上出发,作为一款天然植物多肽饮品,让爱好健康、追求时尚的都市年轻人又多了一个饮品新选择。未来,奢恩将继续用坚定的步伐,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同心协力,为千万女性服务。

想了解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请咨询微信:1205818794

1550131074

1550130490(1)

a48405db2a760633508e33c8fa51df1

此技术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萍萍微信:shuchangbinguan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奢恩没有经验可以做代理吗?有人教吗?
奢恩产品销量高不高?用的人多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