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议论:科技是一把双刃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莎士比亚没有黑莓,没有亚里士多德iphone,他们是很好也很不错; 没有用PPT显示,当基督教传播到世界各地,在耶稣的山上布道不是一个博客。“所有的技术对幸福生活是完全不必要的,”英国“卫报”曾评论道技术,发人深省。

  今天,术语“低头族”,他们触动了我们的神经。在地铁,餐厅,乘电梯,过马路时,每个间隙“低头族“的生活充满电话。朋友聚餐,家庭团聚,“低头族”还在看微博,微信聊天,玩游戏,哪怕一个字敷衍。球队的“低头族”越来越大,从年轻人到老年人,甚至儿童也加入其中。我们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缺乏合理性和冷漠的信息时代。信息时代的我们,远没有想象中的幸福。

  但是,技术的发展给我们带来的快捷和方便,我们也明白。轻点鼠标,“不要你的座位,走出去”,以手指触摸技术给我们带来的是更方便。我们再次看到时间和时间,不少网友通过微博参与传播爱心,帮助谁需要帮助的人多。贵州民族学院大三学生杨益精,通过微博接力,以价值$ 200一对戒指,换取校舍贵州山区孩子。现在,这个“梦想中的学校”之称的校舍已经开始在贵州。你看,科技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爱的洪流。

  事实上,让我们变得冷淡和粗暴它不是技术,但我们不是理性。微博,这封信是由更容易为人们的沟通,然而,家人团聚,朋友应该是因为“低头族”都在忙着刷微博,微信聊天,成为孤独的欢快,热烈的气氛。朋友坐在一起,但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沉醉,敞开心扉谈了一点欢乐。这当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结果是什么。

  所以,当朋友们聚在一起,请放下电话,看到失散多年的亲人,朋友,敞开心扉,面对面的交谈。看看他们的脸,胖,瘦,憔悴,辐射?听他们说说自己的情况,并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我们的灵魂。

  抬头看看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不要死死盯着手机屏幕,所以,你会发现我们身边的幸福,我们有很多的可触及。

  科技是一把双刃剑,你应该使用,因为它是不伤。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这是什么,父亲不能在家庭教育主管
其实宝宝可以添加辅食的什么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