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娇伊凡焕彩亮颜霜敏感肌肤能用吗?不会过敏吧?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拼爹的年代已经过去,现在是拼素颜的时代,无论在职场还是情场,美丽都能让女人顺风顺水....美不美一盆水,你敢不化妆出门吗?你敢吗?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liyoumei11

微信图片_20190202092726

娇伊凡焕彩亮颜霜成分功效:

天然植物技术核心成分: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又名【玻尿酸】,是目前发现自然界纯植物保湿补水最好的物质原料,被称为天然保湿因子,加强肌肤锁水,保湿,补水问题,改善皮肤干燥,粗糙肌肤,使肌肤滋润细嫩。

【熊果苷】 熊果苷又名【熊果素】是源于绿色纯植物的天然活性物质,经过世界先进技术萃取提炼而成,呈白色结晶粉末状,它能改善肌肤暗黄,暗沉,暗黑,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淡化黑色素,促进肌底美白,同时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它是当今安全流行的有效的美白原料,被誉为【美白黄金】主要用于高级化妆品。

【烟酰胺】 烟酰胺又名【维生素B3】纯天然植物活性成分,阻断黑色素传输形成,加强黑色素代谢,将肌肤还原成透明色,净白肤色,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提高皮肤抵抗力。

【薄荷(MENTHA ARVENSIS)】又名薄荷脑,薄荷醇,提取薄荷的【枝】【叶】,蒸馏出来的纯天然植物原料,具有消炎,清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芦荟】 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经过先进技术提取,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美容成分,与皮肤的PH值相进,增加皮肤含水量,保湿,帮助肌肤补冲水分,舒缓滋润肌肤。

【角鲨烷】 角鯊烷为最为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油脂,与皮肤的亲和力极强,能够与人类自身的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抗氧化,促进皮肤基底细胞增殖,延缓皮肤老化,增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修复破损细胞改善并消除面部色斑,滋润保湿肌肤,让肌肤细嫩柔亮。

【玫瑰(ROSARUGOSA)花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经过先进技术提取玫瑰的花瓣,呈红色粉末状,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软化肌肤表面角质层,加速细胞新陈代谢,能以内养外淡化斑点,促进黑色素的分解,滋养改善肌肤。

【珍珠粉】 海水珍珠提取,纳米技术加工,超细粒白色粉末,本草纲目记载---‘珍珠味咸’甘寒,镇心点目;涂面令人润泽好肤色,除面斑。珍珠粉具有快速提亮肤色的效果,改善肌肤暗哑无光泽,使肌肤通透细腻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liyoumei11

微信图片_20190202092715

这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都希望自己长的好。颜值高的需要护肤品继续维持,颜值差的要奋起直追,完美逆袭。而近来帮助人们获得颜值担当的就是一款叫娇伊凡焕彩亮颜霜的产品。 娇伊凡焕彩亮颜霜自从推出后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我自己也在用的产品,也对它情有独钟。一时间娇伊凡焕彩亮颜霜掀起了一股美颜狂潮,让男女为之倾倒!那么娇伊凡焕彩亮颜霜有什么成分和功效呢?它的前景怎么样?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图片_20190202092754

娇伊凡焕彩亮颜霜功效:植物草本配方,蕴含多种植物草本精华,有效祛斑美白、淡化痘印、提亮肤色、收缩毛孔、改善细纹、修复受损肌肤,滋养水润肌肤、让皮肤细腻再生活力;

具有什么特点?

产品安全、0激素、0副作用、0重金属,符合检测标准,各种检测报告齐全,而且它秉承高端产品一贯的体验,过敏率更低;更好用;好吸收。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liyoumei11

微信图片_20190202092742

好的产品都是让效果说话

现亮颜霜全面升级成多肽亮颜霜,包装也更显国际大牌品质!

包材选用了迪奥厂家,光颜值就秒杀一切品牌!

并且保证28天无效退款,28天还原婴儿肌…

品牌特色

经过排、修、养后,脸部肌肤重获新生,无需化妆,素颜比上妆更出众

中药成分,补充肌肤营养,帮助肌肤内在排污,让肌肤重现健康状态

借助现代科技提纯萃取,针对肌肤问题完善产品

加盟娇伊凡焕彩亮颜霜的五大理由:

1、加盟娇伊凡焕彩亮颜霜,使您生意一“火”不可收拾,天天顾客排长龙。

2、加盟娇伊凡焕彩亮颜霜,低成本,高回报,投资小,回本快。

3、加盟娇伊凡焕彩亮颜霜,纯天然绿色中药,安全、健康有效,零添加。

4、加盟娇伊凡焕彩亮颜霜,疗效就是广告,口碑就是宣传。

5、加盟娇伊凡焕彩亮颜霜,投资少,生意大,前景广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liyoumei11

微信图片_20190202092812

一个好的项目,你今天了解一次,别人已经加入了!你明天了解一次,别人已经学会了!你后天了解一次,别人已经赚钱了! 等你纠结一段时间再来了解,别人做的已经很棒了!真心是这样,赚钱也要拼速度!不敢拼、不敢迈出第一步,你只能永远原地踏步!机会面前,你决定的速度就是你赚钱的速度!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liyoumei11

微信图片_20190202092759

微信图片_20190202092803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小惠微信:liyoumei11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娇伊凡焕彩亮颜霜能祛斑吗?多久见效?
娇伊凡焕彩亮颜霜痘痘肌肤能改善吗?不能反复起痘吧?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