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谨防长期使用奶瓶丑陋,瓶杯指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听说长期吃一瓶能引起蛀牙,真的?鸭嘴杯,吸杯,水杯时使用的最佳?婴儿奶瓶上瘾怎么办?

  长期使用的瓶子,有什么伤害它?

  1,影响美观

  由于长期使用的奶瓶,宝宝可能会导致下颌突出,导致改变口,很容易出现“包天”现象。

  2个龋齿

  泡在牛奶里长期吃奶瓶,宝宝的牙齿在那里很容易出现龋齿。

  3影响咀嚼能力和发展

  长期瓶的机会,宝宝会减少咀嚼的机会,影响咀嚼功能的发展,同时也增加唾液的流量和大舌头的出现。

  4个中耳炎

  宝宝后睡着了,如果说谎,牛奶,可能会流入从咽鼓管中耳,引起中耳炎。

  5形成依赖性睡眠

  临睡前很多宝宝吃奶,但这种方式是很难改变的,过去会形成长期依赖,睡觉前不饥饿,因为慢慢地喂孩子,但因为依赖。

  6成小胖子

  由于瓶方便易行,可以吃一点点,不时,这很容易导致摄入过多。美国一项研究表明:2岁还在用奶瓶,当了5年的概率半是22发生肥胖。9%,而宝宝的奶瓶没有肥胖率是16.1%。

  什么是退出瓶的最佳时机?

  美国儿童牙科学会建议:家长应接近宝宝在12个月的时间,鼓励他们使用的杯子,他们应该摆脱瓶子在12至18个月;

  美国牙科协会建议:鼓励使用杯子喝牛奶的12个月的婴儿;

  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应瓶12-24个月内暂停。

  因此,宝宝应该得到12-18个月内摆脱瓶,最迟不超过24个月,并引进六个月杯,鼓励宝宝在12个月杯水喝牛奶。

  不同的瓶子,培训杯,杯时间

  饮酒,其实是最困难的动作,宝宝需要得到很好的控制嘴和舌头,但从小就开始使用从一杯牛奶婴儿喝锻炼,不仅可以学得更快,抓能力也不是那么容易要窒息的食物,更有利于口腔发展。

  训练杯这么多,如何选择宝宝?

  1周必要的培训,给宝宝买它?

  训练杯是更好地帮助从奶瓶宝宝过渡到一个普通的玻璃杯之间使用杯。是否有必要使用宝宝,和宝宝还得看吃食情况。

  如果你是母乳喂养,没有必要买训练杯,建议直接训练宝宝用普通玻璃

  牛奶喂养需要购买训练杯,慢慢过渡(也得看孩子的情况)

  2选择怎么做训练杯?

  鸭嘴杯

  鸭嘴杯可能是最常见的学习饮杯/训练杯,有硬,软口口。

  软嘴:更紧密的形式奶嘴,宝宝更容易被接受;

  硬嘴:比较强,不怕咬宝宝。

  使用时间:6个月到期鸭嘴杯和奶瓶,像婴儿牙齿到期后都容易使长期暴露于牛奶,因此也蛀牙非常敏感,因此美国ADA不建议长-term使用鸭嘴杯,宝宝可以使用银联技能,快速更换。

  吸盘

  过渡鸭嘴杯的杯后吸盘,很多婴儿可能会跳过鸭嘴杯,吸盘直接接受。

   有许多吸盘,比如与吸盘球的引力,可以是“360”的使用,不渗漏; 和绝缘诸如吸盘。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选择。

  使用时间:经过使用后鸭嘴杯,尽量少的液体可以与牙齿接触鸭嘴杯或瓶,比结束时间更长一点,直接喝婴儿。当然,如果在长途旅行或外出时,吸盘是比较容易的,那么也可以使用适当的。

  斜口水杯

  这个婴儿是要学习普通玻璃,但担心宝宝怕水泄漏出来,你可以选择斜唾液杯。

  目前市场上有一种新型的玻璃,水其360度的饮料,但不要浇水杯。然而,许多家长说,他们不知道如何使用。

  如何使从瓶子杯宝宝过渡?

  16个月引入杯:

  六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引入杯,让宝宝认识微妙杯;

  2分步:

  母乳喂养的婴儿可以直接使用玻璃的婴儿,而不是第一瓶;

  配方奶喂养的婴儿,需要慢慢过渡:

  不要立即退出瓶:先从瓶 - 训练杯(吸管杯 - 吸盘 - 斜唾液杯) - 缓慢普通玻璃化转变;

  减少瓶子的使用数量:第一瓶白天不干,然后在早晨,昨晚。

  3名成人和演示:

  家长应给宝宝使用示范一杯,并积极鼓励宝宝;

  4让宝宝抱玩:

  通常情况下,杯子与宝宝玩耍,让宝宝奶喝那杯是很好的工具;

  5买了不同的颜色,可爱的造型杯:

  通过造型,色彩,你的宝宝感兴趣的杯子;

  6场比赛:

  通过宝宝最喜欢的游戏,谁等都与水喝夺杯。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宝宝 使用
营养物的量通过吃苹果真的吸收
望月楠承认“舔脚门”视频跟踪拍“站在一分为四”要站在睡眠(组图)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