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全国招商娃哈哈代餐饼干有市场吗?市场怎么样?市场竞争力大吗?购买的人多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娃哈哈新品全国招商微信号:lxjtzx,电话:18957033555

随着我国经济平稳快速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新华网报道:中国将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大市场。事实证明:未来健康产业所孕育的行业机会是显而易见的,错过健康产业就是拒绝财富!

a9edf6a3d1a254b1682d4d0f5e71061

前不久,娃哈哈2019年销售工作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在横店举行。在会上,娃哈哈推出茶饮、牛奶、苏打水等多款创新新品。然而,不止于这些新品......近日,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亲自出镜,透露出娃哈哈下一步产品布局方向。

关于娃哈哈红曲藜麦代餐饼干

1、唯一 一款含上百种食材多样、完整、均衡的营养代餐饼干;天然的五谷杂粮、豆类、坚果类、菌类、藻类、花果---五色五性养五脏六腑

2、唯一 一款含0.43%红曲药食同源的饼干,阻断外来脂肪,充分分解体内脂肪,调节维持人体健康胆固醇水平。

1a3de74f3aaf0b30422edceb7eabcf0

娃哈哈红曲藜麦代餐饼干成份

1、脂代谢权威--传统药食同源的食材 红曲:以浙江省建德市山区千亩天然有机籼米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高技术分离技术,发酵分离出的一种优质真菌菌丝体寄生在籼米上的食品营养补充剂。

2、粮食之母---藜麦:源产自南美安第斯山区,是古印加土著居民的传统主食,被誉为粮食之母。也是全谷全营养完全蛋白碱性食物,唯一胚乳占种子的68%,且具有营养活性,蛋白质含量高达16%-22%(牛肉20%),品质与奶粉及肉类相当,富含多种氨基酸,膳食纤维素含量高达7.1%,胆固醇为0,不含麸质,低脂,低热量,低升糖,具有营养活性极易吸收的食物。

3、纤维巨人---圆苞车前子壳,又名洋车前子壳;

我国2014年第10号文件列入的新资源食品

4、富含107种全营养粗纤维高蛋白质的五味五色五性-素食谷物粉

红色养心、黄色调脾、白色润肺、黑色补肾、青色养肝;

详情请咨询娃哈哈新品全国招商微信号:lxjtzx,电话:18957033555

dc3c125217cd50dd6ba87bb348fc726

娃哈哈红曲藜麦代餐饼干解决的问题

1、天然食材107种营养均衡更丰富,更适合中国人体质营养缺乏,优质蛋白高维生素的全营养代餐;

2、即防止营养过剩又预防营养不良,双向调理,按生命周期(营养不良导致老化)与亚健康或疾病差别(免疫力低下)的代餐;

3、阻断外来脂肪、分解体内脂肪;更适合控制调节因肥胖引起亚健康、高胆固醇等症状人群的补充。

在人人皆微商的时代,专业化、职业化才是微商的未来!做微商,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一个系统干不过一个平台!俗话说“跟对人做对事”。选择比努力重要。正确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明智的选择可以让你少走弯路,少奋斗二十年!我们的团队绝对是微商界少见企业跨时代的合作!

af12cc94035e03fa6397436aef19481

在这个处处讲究身份的时代,只有微商,不讲究学历、身份、家庭背景、社会资源 只要你带着积极上进,善于学习的态度,想要改变现状的强烈欲望,你就可以加入!如果你也是一个有梦想的人,一个肯坚持的人,那么为什么不做一些改变呢,那就加入我的团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收获美丽、自信,创造幸福生活,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

详情请咨询娃哈哈新品全国招商微信号:lxjtzx,电话:18957033555

weixin

阳光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阳光微信:ygwx988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全国招商娃哈哈代餐饼干是微商产品吗?能做代理吗?有好的团队加入吗?有推荐吗?
全国招商娃哈哈代餐饼干怎么做代理?做代理的人多吗?市场前景怎么样?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