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倾心招商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抗衰老吗?能美白吗?有淡斑的效果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奢恩品牌创始人倾心zx13965106464

秦始皇为长生不老探索海外仙山,血腥玛丽为永葆青春沐浴少女鲜血。从古至今,海内外,衰老一直是一个让人恐惧的话题。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们选择服用胶原蛋白营养品来延缓衰老。

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正是顺应这样的市场需求下诞生,给当下饮品市场带来了一场消费潮流,时下日本韩国包括中国台湾最流行的口服保养品。

微信图片_20190122130528

我们知道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光需要护肤品外在的保养,内调更加重要。抗糖化、补充胶原蛋白、抗衰是我们女孩子恒久不便的话题。

很多护肤达人皮肤好,就是内调加外敷,这几年,内调类的白藜芦醇啊,抗糖丸啊,美白丸啊,受到各界时尚界达人追捧,但是目前没有一个产品兼顾抗糖化,抗氧化,补充胶原三肽,排毒养颜功效在一起的。

产品功效:

28天美白,无效退款!

原材料进口,质量严格把关,多项国际认证,绝对安全,儿童、孕妇、产妇都可食用

无添加、无激素

活性三肽在成本上是胶原蛋白的36倍;

普通胶原蛋白的吸收率5%,胶原肽的吸收率70%,三肽的吸收率能够达到99%以上,因此三肽也被称为类人类胶原肽,因为其分子量小,是容易被吸收的一种形态

微信图片_20190125084101

独特配方,功效更强大更全面,一包抵十包

蔓越莓,很强的抗氧化功能,保护女性卵巢健康,降低卵巢子宫癌

针叶樱桃,天然vc之王,美白淡斑,提高免疫力

血橙,来自法国,果汁和血一样的颜色,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贫血症状,改善肤色,促进细胞再生

酵母抽提物,抑制黑色素的合成,有效提升皮肤的亮度

米糠油粉,抑制黑色细胞的生成,防止色素沉着,修复细胞,美白抗衰抗自由基

微信图片_20190125083519

详情请咨询奢恩品牌创始人倾心zx13965106464

1b64e2243c6033fcdaf677a94eabe0e

市场趋势

胶原蛋白类美容健康饮品,作为未来几年,微商市场的大蓝海产品,市场空间巨大!微商几年以来,一路见证了从面膜到护肤品到彩妆系列,再到日用品大健康产品!总是有一个风向标,在引领市场!纽臣发展经过不断的市场调研,确定未来3年,内服类轻奢品,是整个市场的大蓝筹股!并且率先打出三肽核心概念,诠释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微信图片_20190115100200

流量扶持

广告覆盖各大卫视、公众号、抖音、爱奇艺、头条等新媒体

集团化流量运营,即时转化、即时成交

线上线下接流培训

与中国大网红公司战略合作,旗下20万网红为奢恩宣传并导入流量

微信图片_20190112114854

微信图片_20190112114906

模式优:

在这个行业里,一直都是品牌方希望团队创造更大的价值,团队希望品牌方给予更多的利润,可以说团队和品牌方之间始终是站在对立面的!五年的专业微商团队,我们懂得代理需求,一切以代理利润、代理利益为核心;奢恩作为传奇军团自己出的一款新品,我们创造了微商界给出代理利润高的品牌方,没有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115160252

团队培训

打破传统微商的专注线上培训,奢恩品牌将线上线下相结合!

合作美丽联邦定制局以及公爵商学院,服务传奇线下所有城市的运营中心,以及每次的会议。走进你的城市,来到你的身边,带着中国专业的商学院,打破传统微商管理断层,代理与团队融入感差,局限在线上的局面!就比如,奢恩新品发布会12月30日,公爵商学院派出讲师,在线下听他的课程,这些顶级培训,提升代理综合能力和自驱力的顶级营销课,在传奇都可以免费学!

b9d7ad92eb6ce2a11d397467a989b11

当下微商竞争激烈如此激烈的今天,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互联网创业,人脉都是所有的核心,人脉等于钱脉!之前传统微商需要你源源不断去开发身边人脉,或者是辛苦的地推,发展壮大自己的朋友圈,这一切在传奇军团奢恩倾心的模式创新带领下,再也不复存在。没有好的产品不能做,没有好的推广做不大,没有好的培训做不久,没有好的模式做不强。传奇奢恩倾心直接开启新微商送精准人脉的模式,不管你的朋友圈有多少个人,不管你有什么样的资源,只要你加入传奇军团,就会给你送精准的客户,哪怕是你开一个0人脉的空号都可以完美起航,从根本上解决微商小白无人脉没人买的痛点!一个人进来一个军团出去

详情请咨询奢恩品牌创始人倾心zx13965106464

1b64e2243c6033fcdaf677a94eabe0e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倾心招商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代理分级别吗?哪个级别挣钱?
倾心招商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能修复肠胃吗?能提高免疫力吗?产品有什么卖点?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