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漫画②舒比假冒,网络钓鱼,黑客攻击,电子邮件安全更要避免这些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动画②--邮件安全性的文章

  电子邮件,几乎每天都有,每天派人,靠近。网络信息时代,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通讯工具,而是成为了企业内的主要沟通工具。

  但是,电子邮件的安全问题也日益突出,逐渐成为电信诈骗,勒索软件攻击命中。如何让电子邮件更安全?下面这组漫画,我们可以从中了解。

  ■传输加密

  【现象】

  一些酒店或公共网络安全性较差,其黑客很容易侵入网关设备来监控网络流量,如果邮件没有加密,数据包的黑客被抓轻松地恢复邮件正文和附件。

  【建议】

  ◆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以确保敏感的传输信道被加密

  传输◆WEB邮件加密依赖于URL(网址)是否是HTTP或HTTPS,加密传输与S解释

  ◆加密的客户端在发送和接收服务器通常提供电子邮件检查SSL设置

  ■钓鱼附件

  【现象】

  网络钓鱼广泛利用邮件诈骗的回复敏感信息是钓鱼的最简单和常用的方法。

  【建议】

  ◆希望:看到邮件的发件人地址,签名等信息,无论是你的熟人,无论是系统邮箱,无论是可疑地址

  ◆温家宝:要听取周围人的意见,骗子不会骗大家

  ◆问:电话和相关人员直接确认是最安全的

  ◆切:了解了一些计算机技术人员可以查看发送者的真实IP地址,分析邮件标题的内容

  ■附件病毒

  【现象】

  热门勒索病毒的电子邮件,大多是英文的,主题和正文,以感应打开附件的用户。的文件加密强度病毒高,可以说是牢不可破的,付款只能解密文件。

  【建议】

  ◆必须安装但不完全相信,反病毒软件

  ◆请可执行文件确保邮件客户端的块访问,你可以给自己一个发。exe文件后缀测试

  ◆所有类型的文件都可能携带病毒,而不仅仅是EXE / JS /蝙蝠可执行文件的后缀,使用非可执行文件的难度越高,你需要在相关钻空子

  ■恶意链接

  【现象】

  它包含的链接和链接到欺骗性比较电子邮件钓鱼页面,因为受害者看到了网站和登录界面几乎是相同的真正受害者会降低防护,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链接的消息也可以直接指向挂马的页面中,将木马直接打开。

  【建议】

  ◆遇到索要敏感信息的邮件首先要保持冷静,提高警惕

  ◆如果电子邮件的内容说,不知道,不点击链接,直接电话确认发件人

  ■邮件安全总结

  <邮件安全口诀>

  要加密的消息传递,黑客和难以破译;

  各种配件谨慎,高风险的可执行文件;

  非默认浏览器IE,不要点击陌生链接;

  遇事要冷静,不要惊慌,打电话确认的法宝。

  (制片人:张伟规划旺季:晚李威:李威范灾舡光明,绿盟科技联合出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如何母乳喂养双胞胎分布
6浴室起火爆炸裸体女人消防逃生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