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宝宝童谣2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宝宝童谣2是一款儿童早教软件。跟以往的早教形式不同,融入了互动、视觉和听觉体系。方式更为新颖,赶紧下载试试看吧!

  官方介绍

  宝宝巴士出品《宝宝童谣》打破传统的儿歌的早教形式,将海量的互动和听觉、视觉融为一体,五个特色场景搭配十首经典的儿歌轻音乐,以一个全新的形式呈现在宝宝面前。

  宝宝在倾听音乐的同时,在场景中,可点击草地会有花朵盛开,也可动手种蘑菇,摘水果,吹泡泡,放飞蒲公英等等,宝宝可以发挥创意创造自己的花圃果园... ...

  音乐与智力和情绪之间存在着莫大的联系 ,是开发宝宝IQ、EQ的金钥匙。在成长过程中,宝宝喜欢听着美妙的音乐或故事入睡;喜欢随着音乐手舞足蹈;喜欢跟着童谣咿咿呀呀..

  童谣,儿歌,动画,跟着宝宝一起来唱歌,掌握节奏,嗨起来~ ...

  内容介绍

  1、懂礼貌

  2、工程车

  3、家庭树

  4、数字歌

  5、刷牙歌

  6、王老先生有块地

  7、两只老虎

  8、小老鼠上灯台

  9、小毛驴

  10、自己吃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宝宝 音乐
宝宝发烧会烧坏脑子吗
吃香蕉可以缓解痛经吗 香蕉居然能治疗痛经?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