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全国招商娃哈哈代餐饼干好不好用?有人用过吗?是怎么做代理的?做代理简单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娃哈哈新品全国招商微信号:lxjtzx,电话:18957033555

娃哈哈是每个人都非常了解的品牌,而且一直以来一直深受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娃哈哈饮品在消费者心中占有非常高的位置,但是娃哈哈不止只有饮品,还包括很多的食品。

e1f10dfde042a73cd3686d9aa9a32c6

最近就了解到,娃哈哈推出一款纯天然红曲米藜麦代餐酥性饼干,瞄准代谢功能不畅、肥胖、营养不均衡、工作忙没时间吃早餐、亚健康等人群。每100克提供12.8克优质蛋白质、6克膳食纤维,每包提供热量约76千卡。

一款含上百种食材,多样、完整、均衡的营养代餐饼干哦。纯天然的五谷杂粮、豆类菌类藻类花果种子等五色五性五谷养五胀六腑(富含0.43%红曲米药食同源的饼干群里能阻断外来脂肪,充分分解体内脂肪调节调节维持人体健康胆固醇水平)。

口感酥脆,高营养,低糖低脂,对于减肥中的人来说应该是很好吃的而且藜麦本来就是饱腹减肥的,是粗粮饼干的口感,吃起来香香的,有一点淡淡的曲奇味道,是超过100种食材的代餐饼干,非常的好吃!而且零污染。零添加。零防腐。

a944265b3ebd9269ae0d0b4b1fcffb6

娃哈哈红曲米藜麦代餐饼干

各类适用人群

1️代谢功能不畅,肥胖,想瘦身爱美人群;

2️ 工作压力大、长期饮食不规律、不吃早餐人群;

3️经常出差、工作忙应酬多的白领阶层,想控制体重人群;

4️上班族、缺少运动、身体超重人群(需要定制私人饮食方案);

5️ 喜好零食人群

详情请咨询娃哈哈新品全国招商微信号:lxjtzx,电话:18957033555

dc3c125217cd50dd6ba87bb348fc726

娃哈哈红曲米藜麦代餐饼干的优势:

一、品牌优势

品牌优势,自带流量,中国零售行业航母,全球食品生产企业,

二、渠道优势

渠道优势,十几家媒体合作推广,让你快速积累资源,走微商渠道,但又不局限于微商渠道,电商渠道、线下实体多渠道布局

b11c60ea9f6e51415545e58f74acd23

三、技术优势

技术优势,秒杀其他竞品,巨资改造亚洲第一生产线,多名科研专家沥血奉献,用品质说话

四、政策优势

迎合市场要求,导师团队手把手教你创业,强大运营团队,一线落地培训,统一提供代理素材,实现傻瓜式操作,简单复制分享裂变团队,现在代理送价值8888元落地培训课程。

新品红利,一触即发!

详情请咨询娃哈哈新品全国招商微信号:lxjtzx,电话:18957033555

62f8fbc445f88c8b84397a7b50c47f3

娃哈哈市场的火爆你看到了吗,犹豫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创业打拼之路。娃哈哈已经不需要费太多口舌,代理们的疯狂打款就是最好的证明。当然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和决心,没有人脉,没有关系!不懂销售,没有关系,一切交给我们!!!

270fa74eb45d214dd12d3ac67829396

娃哈哈红曲米藜麦代餐饼干新零售微商作为大品牌微商时代的长线产品、刚需产品,比面膜更加占有度的颠覆产品,绝对值得你为此疯狂一次!超低门槛就能加入,逆袭万元月收入!“娃哈哈红曲米藜麦代餐饼干新零售微商”的时代来临了抢占最佳位置!我在娃哈哈集团新零售等你!

详情请咨询娃哈哈新品全国招商微信号:lxjtzx,电话:18957033555

weixin

阳光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阳光微信:ygwx988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全国招商娃哈哈代餐饼干是长期招收代理吗?代理有名额限制吗?怎么样?真的好吗?
全国招商娃哈哈代餐饼干有营养吗?是火爆的产品吗?有多种产品吗?是都能拿货的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