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娃哈哈.哈多多|大健康产业迎来真正爆发期!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不知从何时开始,无论是微博还是朋友圈,大家都在聊关于副业的问题。

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爆火的“扎心三问”?

1.放下手上的工作,你还有其他收入来源吗?

2.去掉每个月的开销,你能剩下5000块吗?

3.如果突然生一场大病,你手上的存款可以应付吗?

三个问题下来,大多人唯一的感受就2个字,缺钱。

 

网友调侃说“副业是25岁后成年人该有的自觉”,有副业的人,不限地点、不限时间,轻松就赚了生活费;甚至有案例称:稳定工作月入5k,发展副业月入过万……

一时间,“副业刚需”也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热衷的话题

 

89115893ee59b09c7a929fb1e1258de.jpg

 

 

这个时代,有一份收入稳定的副业,人生就有了Plan B。平心而论,不少副业门槛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高,它们就像其貌不扬的种子,用心灌溉之下,开始生根发芽。

所以今天,小想和大家聊聊门槛不高、收入可观的副业选择——娃哈哈.哈多多

 

有为者,与时俱进拥抱风口;聚力者,聚焦擅长领域,持续精耕。娃哈哈.哈多多对自身有着清晰的战略定位我们确信,做好一个平台,关键要把控好动销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不断寻找问题,解决问题,那么在行业继续发展的过程中,必将会产生更多更好的模式只有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优化商业模式,让产品真正走向终端,实现项目的良性稳定发展。

 

纵贯整个2019年我们奔波于各类高端展会打造产品场景式体验

我们一直用心推广娃哈哈大健康系列新品,我们希望被全国更多的人们所看到、认识到、深刻了解到。让他们能够体验和享受到最优秀的产品,切身体会到它别样的魅力。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fb9dcf4b56116705cbba86fac955e4c.jpg

 

 

2020年在国家应对疫情的管控措施下,我们尝试涉足5G规划,布局小红书、抖音等新媒体、赋能轻创业资本。分析市场需求,积极对现有模式进行不断优化,轻装上阵,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强有力的续航动力。我们的邀请了薛凯琪、刘恺威、熊黛林等当红明星作为我们的产品体验官,对产品进行多维度推广。

 

518ed9ffc7cec25818f6a5b0efd339b.jpg

 

 

发现趋势  预见未来

今年7月15日,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公布的文件《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

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鼓励发展基于知识传播、经验分享的创新平台。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

该意见中第五点明确指出:

积极培育新个体,支持自主就业。进一步降低个体经营者线上创业就业成本,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机会。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鼓励发展基于知识传播、经验分享的创新平台。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9eb9b669ca32eec811b48df229c9d31.jpg

 

 

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着力激发各类主体的创新动力和创造活力,打造兼职就业、副业创业等多种形式蓬勃发展格局。支持线上多样化社交、短视频平台有序发展,鼓励微创新、微应用、微产品、微电影等万众创新。引导“宅经济”合理发展,促进线上直播等服务新方式规范健康发展。

 

b795e1d27a0f2ad32ace3146ea84682.jpg

 

对于副业你该有这样的想法:你不做自然有大把的人会去做,而你永远不知道和你一起上班的同事,副业的收入是你的多少倍。人生需要不设限的奋斗与突破,哈多多大健康平台绝对是你发展副业的不二之选。

 

   大健康产业势必迎向朝阳永续发展。加入我们,副业增收就现在!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相关搜索:

娃哈哈.哈多多|大健康时代来临,新一轮的原始积累即将爆发!

大健康时代,看娃哈哈.哈多多如何破局?

娃哈哈.哈多多大健康产业是如何走进大健康时代!!!

娃哈哈.哈多多抢先布局大健康产业 开启社交新零售创业新时代

 抢先布局大健康产业 娃哈哈.哈多多为你开启创业机遇

【娃哈哈.哈多多】后“互联网+”时代的大健康产业

娃哈哈.哈多多扶持政策新鲜出炉:全民创业时代,大健康事业等你来!

娃哈哈.哈多多|流量昂贵的创业时代,创业者如何突围

娃哈哈.哈多多永不止步 让创业更精彩!

娃哈哈.哈多多:疫情后,健康产业的创业良机!

娃哈哈.哈多多:推动健康行动,助力创业梦想

娃哈哈.哈多多|大健康产业迎来真正爆发期!

娃哈哈.哈多多| 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即将爆发!你准备好了吗?

娃哈哈.哈多多赋能未来——创新创业者当下的机遇与挑战

来娃哈哈.哈多多,抢占5G时代 “ 新风口 ”

娃哈哈.哈多多再次挖掘新的风口 现在布局正当时

娃哈哈.哈多多连接大健康新时代,携手并进奔未来

娃哈哈.哈多多---深耕大健康 谱写创新发展新篇章

| 新趋势下与娃哈哈.哈多多一起脱颖而出!

娃哈哈.哈多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踏上新征程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娃哈哈.哈多多:推动健康行动,助力创业梦想
娃哈哈.哈多多| 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即将爆发!你准备好了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