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真的有好评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颈纹真是颜值致命的伤,平时不注意保养,加上洗澡时沐浴露或肥皂的侵蚀,很容易造成颈部皮肤受损老化。

9179c1f7891e45009734ad2289b4c30

尤其是爱玩手机的“低头族”、“电脑族”,长时间的挤压脖子,直接导致你20几岁,就喜提“颈纹”。我们的颈部皮肤很特殊,大概厚度只有脸部的2/3,皮脂腺和汗腺量也只有面部的1/3,而且胶原蛋白又少。因此,颈部皮肤难以保持水分,比脸部更容易衰老,长皱纹。脖子上一道道深深的纹路,犹如年轮一般,仿佛在向外界宣布:“我老了”..美都是大同小异,老却是悄无声息!

所以,想要美得更有气质,一定要多抬头,最重要的是,在颈部皱纹产生之前,趁早保养脖子。

图片4

今天,我就给大家种草一款颈霜界的“颈纹小熨斗”,——漾·菲丝美颈霜

平时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一边追剧、一边吃水果、一边滚动脖子,玩手机还能顺便护肤,既紧致颈部,又能消除一整天工作后颈部的疲惫感~

 滚珠按摩,让吸收加倍  

跟普通的手抹颈霜不同,它自带V 型双轮按摩头,能够帮助皮肤吸收,相比普通颈霜真的效果翻倍~

滚珠的V型口,可以贴合颈部皮肤,对皱纹有提拉紧致的效果!滚珠上凸起的小颗粒,触点软软的,可以更好的刺激颈部肌肤加速营养吸收。这是手抹很难达到的效果。有了它,再也不用自己按摩到手酸了。

图片5

质地清爽不粘腻,淡淡香味很好闻  

它的霜体是半透明的,很水润轻薄,有一点淡淡的香味,甜甜的不齁鼻,夏天闻起来清清爽爽的,很好闻,涂到脖子上一抹化水,没有普通手涂颈霜的厚重感,在皮肤上很好推开。配合按摩滚珠滚动几下,营养就会被皮肤“嗖嗖”的吃进去。每次使用5~8分钟,颈部皮肤会非常的滋润清爽,不黏腻,既干净又卫生。

美颈霜

颈部,就是女人气质与性感并存的部位之一。

拥有光滑天鹅颈的女生,不需要任何动作,就会是人群中的焦点!时刻都散发着优雅和高贵。

fa2b9da374f882ba63865abc753cb4d

相关搜索:

使用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多久能看见效果?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真的好用吗?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卖多少钱?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效果好不?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质地清爽吗?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的功能是什么?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安全吗?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真的有好评吗?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效果显著吗?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怎么使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是好产品吗?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