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肩周炎怎么缓解?臻菲理疗膏帮助你远离疼痛!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 100 年前,骨关节炎还仅仅是一种少见病。但今天,全球有超过 3.5 亿的骨关节炎人群,其中中国就超过了 1 亿。膝关节、脊柱、髋关节为骨关节炎高发部位。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什么是骨关节炎,以及骨关节炎的预防跟治疗吧~

图片12

什么是骨关节炎?

骨质疏松,关节发软、发炎一般称为骨关节炎,又称为退行性关节病或者骨质增生,主要累及的是两个方面,一个是骨头,一个软骨。

主要病理改变为骨质疏松、骨质增生、软骨破坏、骨头与关节的炎症,主要临床表现为关节疼痛、关节肿胀、关节声响、关节僵硬,严重的会发生关节畸形,有些患者甚至走不了路,导致需要换人工关节。

untitled2

什么人易患骨关节炎症?

一是绝经后妇女:绝经后雌激素水平下降,致使骨吸收增加,是导致骨质疏松的重要原因之一。二是中老年人:钙调节激素的分泌失调致使骨代谢紊乱,此外,消化功能降低、户外运动减少等都是老年人易患骨质疏松症的重要原因。40岁人群中的患病率为10%-17%,60岁以上约50%,而在75岁以上人群则高达80%。当然,有些部位的关节炎如膝骨关节炎,也可见于年轻人,主要是因过强运动及不适当的锻炼导致膝关节软骨、半月板及韧带的损伤所导致的。

untitled3

骨关节炎症有何表现?

1、疼痛。原发性骨质疏松症最常见的症状,以腰背痛多见,占疼痛患者中的70%-80%。疼痛沿脊柱向两侧扩散,仰卧或坐位时疼痛减轻,直立时后伸或久立、久坐时疼痛加剧,日间疼痛轻,夜间和清晨醒来时加重,弯腰、肌肉运动、咳嗽、大便用力时加重。一般骨量丢失12%以上时即可出现骨痛。

2、身长缩短、驼背。多在疼痛后出现。

3、骨折。这是退行性骨质疏松症最常见和最严重的并发症。

4、呼吸功能下降。胸、腰椎压缩性骨折,脊椎后弯,胸廓畸形,可使肺活量和最大换气量显著减少,患者往往可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症状。

如何预防跟治疗骨关节炎?

人到老年,骨骼的保健是个重要课题。老人骨质疏松,预防重于治疗,重点要防止骨质进一步快速流失,要保护好脆弱的骨质。而维护一副质量完好的骨骼,就要从日常的生活习惯做起。

更多详情请添加创业指导老师微信:

孟老师18978838100,添加微信咨询赠送试用装,每天限前5名

王老师18249994886,添加微信咨询赠送试用装,每天限前5名

untitled4

那我们已经患了骨关节炎的人,要如何进行治疗,保护好关节呢,简单来讲就是这四句话:减负强骨、营养软骨、消炎镇痛、舒筋活络!

no.1  多参加体育运动:适度的运动有益于肌肉和骨骼的健康,能增进肌肉的张力和弹力,增强骨骼的耐受力,增加骨骼的流血量,使骨骼营养良好,推迟骨骼的老化。参加运动要注意掌握好运动量,运动要适量,太多,太少都不适宜;并且要注意安全,运动的时间应该选择在光线充足的时段。其次要选择好运动的场地,应以熟悉的环境为宜,不要选择同时有人在进行剧烈活动的场所,以免受到冲撞而造成损害。

no.2   注意合理营养:钙是骨骼维持强度所必需的要素,富钙食品有助于钙代谢平衡,利于骨矿物质沉积,充足的蛋白质有助于骨基质形成。饮食中钙量常常不足,这与食量减少,食欲差,消化功能减退等因素有关,因此要注意富钙食品的摄入,如牛奶、鸡蛋既能提供优质蛋白,又含有丰富的钙、磷。其他还有绿色蔬菜、豆类及豆制品、鱼虾、海产植物、贝类等。各种维生素的摄入对防治骨质疏松也很重要

no.3   防止跌倒:老年人的骨骼因为疏松而变得脆弱,但只要保护得好,就像一个玻璃杯那样,不坠地碰撞也不会碎,因而防止跌倒是预防骨质疏松引起骨折的重要措施。

no.4   培养良好习惯:少吸烟喝酒,保持心情愉悦都有助于预防骨关节炎的发生。吸烟能增加血液酸度使骨质溶解;饮酒过多、过频可导致溶骨的内分泌激素增加,使钙质从尿中丢失。心境乐观、畅达,有助神经反应和平衡功能的加强,从而减少骨折的发生。有病痛应及时就医,许多病症都可引起关节炎。有些药物能促进骨质溶解。随着年龄的增长骨组织也会日益衰老,但只要我们善于自我保健,就完全可以延缓和减轻骨质疏松的发生。

no.5   使用臻菲筋骨冷敷凝胶:

【臻菲·筋骨冷敷凝胶——轻松摆脱劲肩腰腿痛】

臻菲筋骨冷敷凝胶是一款古方理疗的现代应用,由六十多种中草药提取,采用现代高科技工艺精制而成的,使用方便,过敏率几乎为零,不打针、不吃药、不开刀、不手术,小分子渗透,透过皮肤直达病灶,对于骨关节炎问题具有很好 消炎镇痛,活血化淤,通经活络,排湿拔寒 等作用,风湿骨痛的福音,哪里痛抹哪里。

适用于颈椎病、肩周炎、鼠标手、网球肘、骨质增生、骨关节、腰椎盘突出、腰肌劳损、骨刺、足跟痛、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痛风、坐骨神经痛、滑膜炎、跌打损伤、落枕、宫寒痛经、半月板损伤,老寒腿等。

图片22

untitled

untitled1

更多详情请添加创业指导老师微信:

孟老师18978838100,添加微信咨询赠送试用装,每天限前5名

王老师18249994886,添加微信咨询赠送试用装,每天限前5名

e916ab695bb5fb1eac834705e428f8cc1d9e10615ac8c1b415c4a5da7df695

宛总

相关搜索

腰疼怎么办?臻菲理疗膏帮助你远离疼痛!

肩周炎怎么缓解?臻菲理疗膏帮助你远离疼痛!

经常肩膀痛怎么办?臻菲理疗膏神奇调理有效减缓!

劲椎病怎么办?臻菲理疗膏帮助你远离疼痛!

腿疼怎么办?臻菲理疗膏帮助你远离疼痛!

脖子痛有什么办法?臻菲理疗膏帮助你远离疼痛!

骨质增生怎么调理?臻菲理疗膏帮助你远离疼痛!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腰疼怎么办?臻菲理疗膏帮助你远离疼痛!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