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怎么加入?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统计显示,2018年全国超过1. 3亿人严重肥胖,2亿人超重,城市成年人体重超重比例超过40%,中小学生肥胖比例超过20%,全国每年有280万人死于因肥胖导致的疾病。在医学上,肥胖已经被视为慢性疾病,它与艾滋病、癌症并列为三大医学难题。肥胖带来的各种病症已经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当肥胖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危害的时候,全民减肥是一条必走之路。

想了解请添加微信咨询: sa75821465

微信图片_201909251022002

爱你瘦作为袋鼠妈妈旗下子品牌,延续了“得安全者得天下”的品牌理念,更是将“弘扬和发展人类健康美丽事业”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瘦身领导品牌。

爱你瘦所有产品经过深入研究、反复论证和测试后才研发出的精品。产品原料、技术、研发和检验由全球顶尖生物医学研发企业提供支持,特聘中国医学领航人、原解放军海军总医院院长钱阳明教授及中澳营养健康联盟中方主席孙树侠教授作为产品研发顾问,只采用最安全的原料及最成熟的配方作为品质保证,坚持“健康减脂、完美塑形”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舒心的健康体验。

想了解请添加微信咨询: sa75821465

微信图片_201909251022001

目前爱你瘦在大健康体系下研发出的产品有:通过食疗内调的瘦身食品和根据中医外敷内调的瘦身磁疗带2大瘦身系列。

(一)爱你瘦绿色内调瘦身食品

爱你瘦绿色瘦身食品是通过高效排毒燃脂、营养代餐饱腹的科学原理,使得人体的能量摄入小于能量消耗,营养均衡,安全高效,具备减脂不减健康的优势。爱你瘦瘦身产品包含发酵果蔬汁饮品、营养膳食纤维饼、燕窝胶原蛋白奶昔三大明星产品。

(二)爱你瘦瘦身磁疗带

古人云:“七年之病,当求三年之艾。”爱你瘦传承中医文化,从中医的角度对肥胖进行深入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大多数肥胖人群是痰湿体质,“湿、痰、虚”是诱发肥胖的根源。

爱你瘦瘦身磁疗带是一款纯中药外敷的纤细塑形产品。由中医资深专家团队,优选10多种名贵草本植物材研制而成,采用纯中药热敷的方式,结合中医专家传授的穴位按摩手法,再由瘦身磁疗带作用于人体腹部的6个穴位,通过平衡体内气血盈缺,解决肥胖根源;促进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多余油脂;减脂塑型,平衡气血;从而达到健康享瘦的效果。

爱你瘦打破中医业界传统固有思维模式,首次推出了男女款瘦身磁疗带,男款为赋源草本修护套,女款为魅源草本修护套。

想了解请添加微信咨询: sa75821465

微信图片_201909251013473

2019年最火微商项目,爱你瘦官方品牌向全国招募合伙人,我们有完善的营销和落地出单培训体系,有线下流量裂变&大数据管理系统,送流量,送代理,送团队。为了培养更多的优秀代理,爱你瘦针对优秀代理不断提高奖励机制。送旅游、送美容、送机票、送房子等。挣取让每位代理通过努力都能获得更好的奖励。相信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如果你有创业的激情,有赚钱的欲望,选择爱你瘦将会是您创业的高起点,人不努力永远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样子有多可怕,所以各位小伙伴们让我们在爱你瘦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让我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奔跑!

想了解请添加微信咨询: sa75821465

fdde59df104e6d8eaeb70df4c08338b

大帅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做代理有条件吗?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怎么加入?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产品有什么特点?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能快速瘦吗?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有任何副作用吗?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月瘦多少?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代理分几个级别?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代理费都是多少?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瘦后肉肉不松弛?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真能可以调理身体?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爱你瘦官方董事陈淼淼招商rq--做代理有条件吗?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