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光明膳纤饮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吗?返单率多吗?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微信:yblforever0214

“大餐不后悔,饮食无负担,消灭饮食恐惧症。”一款排油减脂产品【光明膳纤饮】横空问世!

我们身边这样的人真的是不少,因为每当我们享受一顿美食的时候,我们就会有无限的担忧:是不是我的体重又要增加了?甚至是我们每当面对着一桌美食的时候,心里就会有无限的恐惧,甚至无限的纠结,这顿饭我到底该吃不该吃?

timg

那么给我们带来肥胖的原因是什么呢?

是我们中国人的饮食习惯造成的。过去的时候呢,缺吃少穿,油脂类的食物特别少,我们只吃高淀粉类的食物,也就是主食吃的比较多。但是,油脂类和蛋白质类的食物,吃的比较少,这是在过去饮食比较短缺的时候的一种现象。但是随着我们这个生活的富裕,我们发现我们油脂吃的真的超标了,过去的时候一家四五口人可能一个月就吃一斤油。那么现在一家四五口人一个月要吃十斤油,也就是我们的这个油脂跟过去相比,要超标了将近十倍以上。

1555069263124

生活不易,膳纤饮让你肠道畅通一身轻

经常外卖来一袋,拦截油脂更有力

聚会应酬来一袋,排油减脂更轻松

健身运动来一袋,瘦身效果更明显

加班夜宵来一袋,对抗油脂无压力

像维密天使一样,轻盈再现

光明膳纤饮3大优势

让你乐享美食,健康一身轻

1.双阻。

2.双排。

3.补养。

详情请咨询微信:yblforever0214

u=2094058836,549878768&fm=15&gp=0

我们的光明“膳纤饮”它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这和它的这个核心配方的是有直接关系的,他能达到什么样的功能呢?

“双阻双排”以及补养。那他“双阻”是什么?他能阻止什么东西呢?

这是一个目前营养学界比较前沿的,就是食物阻断剂也就热量阻断剂。

它的主要成分是日本的吸脂纤维素,加上苹果酵素,这两款产品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就能去掉我们90%的摄入脂肪。并且让这些摄入脂肪呢,在24小时之内迅速的排除体外,而不为我们身体所吸收。

u=454418553,2919863645&fm=15&gp=0

那“双阻”的另外一种成分是什么呢?

就是美国的一款专利产品:他叫“白芸豆天然脂肪阻断剂”。那么这个白芸豆是美国的一种植物,有点儿类似于我们中国的扁豆,形状有点像蚕豆。但是,它里面含有这种白芸豆蛋白,被誉为“天然的脂肪阻断剂”。他能去掉40%多的淀粉类的东西,刚才咱们上面也分享了。我们主要超标的东西就是淀粉类和油脂类的食物。

刚才我已经谈到:日本的“吸脂纤维素”已经去掉了40%的油脂,如果我们一顿饭要吃一个馒头,我们再把它的淀粉去掉一半儿的吸收,大家想一想会怎么样呢?

那我会不会感觉到饿啊?

这个配方的合理之处:更在于你不会感觉到饿的!因为这个配方里,又加了一种“抗性糊精”,医学上也把它称之为“抗性淀粉”。这种抗性淀粉,我们吃进去之后会产生什么效果呢?他能增加“饱腹感”。并且延长我们饥饿的时间,

详情请咨询微信:yblforever0214

1555069248545

所以总结一下:光明膳纤饮核心优势

?双阻双排??补养排油??

?大餐不后悔??饮食无负担??

?消灭饮食恐惧症??

?阻断荤菜90%脂肪吸收??

?阻断淀粉40%淀粉热量??

光明膳纤饮产品卖点

?减少油脂吸收

?清理体内垃圾

?补充胶原蛋白

效果显著,服用24小时内可见大量脂肪油脂排出!!更多详情请扫描下方微信

fa0168579f3eb7e0ae372587914c4f5_看图王

相关搜索:

光明膳纤饮招收代理有限制吗?限制是多少?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光明膳纤饮代理的培训专业吗?培训次数多吗?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光明膳纤饮代理团队加入人多吗?是每天都有人加入吗?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光明膳纤饮适合哪些人群兼职?加入赚的多吗?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光明膳纤饮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吗?返单率多吗?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光明膳纤饮代理是经常有培训吗?培训次数多吗?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光明膳纤饮代理拿货价贵吗?拿货价是多少?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光明膳纤饮代理的利润怎么样?利润大吗?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光明膳纤饮市场潜力怎么样?潜力大吗?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光明膳纤饮代理要求多吗?都有什么要求?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光明膳纤饮代理是经常有培训吗?培训次数多吗?光明膳纤饮火爆招商!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