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建设未来,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烟台信高中的学生代表

  亲爱的代表:

  我是一名高中学生,住在烟台市,山东省高的高考分数。“我在高分区,有无尽的痛苦。“!多年来,我们的著作和论文,其中深桩的重量的高考分数高的烟台地区,呼吸深度睡眠。其他678到清华,我们测试789的倒计时,我们似乎天生就为850个加分测试的负担,我们自然付出更多有益的工作比别人背上,来自其他地区的学生可能会看到更多的这些书和电视的兴趣,并了解更多感兴趣的计算机网络,而我们只能携带这些教科书,更没有吸引力,我们,谁做被称为“考试”,“测试必须有”物理和化学的练习,我们只与你这样做?难道真的要做这些有用?

  我们的老师说,这是情,不能改变,我们必须遵循的大形势下,抓住“机遇”,从高一开始,“功夫”,“功夫”,“进一步努力”,我们肯定做多超过850分,850分啊!

  对于高校,我们的学生可能不愿意烟台地区,哪怕是因为我们的分工是逼出来的,我们的知识是不低分区学生广泛的,这是我们必须去上大学的考试成绩,它是对此,大学给了我们很高的评价,如此反复,形成恶性循环,我们已经完全丧失了自由,成了得分的奴隶。 现在的负担,我们成为“负”。引述:减负给别人,我们有机会,学生们很快加油吧!好吧,我可以看到哪些机会!

  我相信所有的学生都是平等的,不应该有个子高的分区,低分区。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学习的平等,生命,将为他们的美好未来奠定了基础,为国家作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跟随我们真诚地希望,真诚地珍惜我们的国家领导,我们会尽可能地公平改革!

  烟台三高一张宁

  2001年。3.15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身体运动智能“更好的发展
台湾“立委”吴诚院长曹原彰:金马人民反对公投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