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健康养生 » 正文

南京公办小学阅兵:三个牌楼小学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南京公办小学阅兵:三个牌楼小学

  【学校简介】

  学校官方网站:

  微信号学校:南京三个牌楼小学(njsplxx)

  联系方式:025-83405773

  学校地址:南京市新模范马路否。94

  微信图片_20180408113957。PNG

  南京Sanpailou省级实验小学在江苏省,位于新模范马路无。94。其前身是成立于1912年,“第二十四届江宁市政小学”,于1927年6月更名为三个牌楼小学。

  在1998年通过“实验小学在南京,”审查,在2001年,“江苏省实验小学”审核通过的名为“南京的示范学校”,“南京市心理教育实验学校”,2000年10月。

  近年来,学校致力于科研兴校,发展,现有省,市级研究课题每两个探索教育,孝心教育,心理学和教育的内涵已形成三个小品牌学校。

   学校规模:学校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 有33个班,在校生1536人;

   教师:一线在职教师81人,大专以上学历占42%; 本科以上学历的占42%,研究生以上学历占2.4%。55名小学教师,高级教师,中学3,市,区的青年,学术带头人22人。

  [2017]登记信息

  根据“南京市鼓楼区2017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 [鼓教发(2017)无。42]今年的文件,现在我校一年级的精神,有关工作的通知新生招生如下:

  一世。应用程序对象

  帐户教我学区,年龄六年适龄儿童(出生于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提供所产生导致未成年子女在学校的虚假信息,并一经查实,该声明应离开学校招生,承担其法定监护人的后果。

  学龄儿童确实需要放慢因健康原因,如学校,其父母(法定监护人)应适用于我校,并提供医疗诊断不是由教育批准的区议会发布了两项医疗机构更多的证据,可延缓入学一年。

  二,报名时间和道路时间表

  由于学区的范围较大,申请的人数多,为了避免长时间等待的父母,而招生的招生有序进行,所以学校的小节,请务必按适当的时间,以克服困难前来报名,谢谢配合。

  5月13日

  ▲上午7:00-11:30:三牌楼大街(无。1-159,无。2-168),并将街道。

  ▲1:00:30-5:00:中山北路(无。202-212),广园路,示范村,北村,北村,狗耳巷,CYPRESS果园,模范马路(无。87--结束,无。58 - 底),道路的新模式(无。38 - 底),铁路街(无。1-50),日和花园。

  三,报名要求

  学龄儿童应该有一个教学区里的家庭正式常住户口应随父母(法定监护人)在同一家庭,和家庭实际居住,产权证书(拥有房屋所有权的证明是指他的账户上原则上,是年龄的孩子的法定监护人)三大一致的持有人。

  请监护人与原来的并提供下列材料到孩子和我们的注册入学登记时间的副本:

  1。家庭户口簿;

  2。产权证(产权证是指房屋所有权证,持有者是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和土地证;

  3。儿童江苏省预防接种证书;

  4。出生证明。

  5,特殊情况,请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将承担。

  四,友情提醒:

  1。如果房子是公房出租物业,请携带户口簿,租赁1年房租,水,电,煤气,电话,有线电视内的证书和发票,支付发票;

  2。如果房子属于老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孩子的户口的父母被移动到别的地方,但从来没有搬来搬去孩子的账号,也请考虑到户口簿原件和证书的位置标题。

  3,如果产权不属于孩子的家长(法定监护人),请携带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

  V。笔记

  1,8月10日,学校发录取通知书(电话或短信)。

  2,招生电话:83416662

  各地报纸的六分

  中福路(原树人国际学校初中校区)10-1

  家长[评测]

  父1:非常好小学,在相应的实验类50所中学强。

  家长2:工作旁若无人地说了这么多,但很多的压力,六年级。

  家长3:三个牌楼小学,沉重的课业负担。但是,这所学校依然算是在南京二流学校,学校就像是前十名,那就是,作业实在是太多了。

  家长4:有人说,教育的水平,几乎汉口路小学,一年级6班的人,近40人的班级,我还是比较满意。

  1 2下

  欢迎到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幼儿教育网络,幼儿陪伴着我们所有的同行方式!>>点击这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学校 小学
司法机关从“单相思”切莫
关于苏州国际外国语学校简介,择校参考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