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妙境养生灸是中草药制作的吗?到底好不好用?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gh_e2b439fc4104

中医针灸疗法中的灸法。

点燃用艾叶制成的艾炷、艾条为主,熏烤人体的穴位以达到保健治病的一种自然疗法。

艾灸贴是在此原理之下,利用现代科技做成贴装材料,更符合现代人使用。

当艾灸贴在发热过程中,可以加快释放贴中的艾叶、当归、生姜的有效成份,当皮肤在发温的时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促进皮肤更有效地吸收中草药的精华,而过到镇痛、祛湿、暖宫等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231157021

艾灸贴中的铁粉表面积比较大,粒径接近纳米级,从而增大它的表面积。

纳米铁粉跟空气中的水生成氧化亚铁和氢气,这 个反应是放热反应,而且和空气中的氧气进一步反应生成氧化铁。

但从动力学上讲,反应速度比较慢的,而且活性炭、蛭石、远红外陶瓷粉,可以起到保温的作用。所以发热时间可以持续10个小时。

863d8d81626b98dfd6ff7ff529bd898

中医认为,人体各部份都存在局部的微循环系统,为机体的各部份输运营养,排出体内毒素。 

中医理论强调"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意即当人体经常受寒气侵袭,局部的微循环系统发生阻滞时,使相应机体既得不到营养,又无法排出废物,就会产生痛疼,进而引起病变。

而发热贴的持续放热可以促进人体微循环进入良性循环状态,恢复正常的生理机能,从而消除疼痛,治疗疾病。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gh_e2b439fc4104

微信图片_201909231156272

泰国人口以傣族为主,在阐述人体生命起源时,泰医(傣医)认为无论是物质或是精神均有多种元素因缘和合而成,妙境养生灸,源自泰国百年传统SPA秘方,传承泰国草药球,包含了泰国国宝野葛根,泰国黄姜,泰国香茅,等成分,同时借鉴了佛教的“四塔”及“五蕴”概念,在“四塔”(风,火,水,土)“五蕴”(即色,识,受,想,行)理论的基础上建立,热病冷治,寒病温治,,并结合民族实践经验,利用现代化工艺,集合川桂枝,炮甲珠,天麻,炒神曲,赤芍等十多种中泰草药通过现代工艺加工而成,可以软化肌肉,消除舒缓肌肉酸痛,提升血液循环,驱寒祛湿,调理肌肤堵塞,集艾灸,热敷,膏药三合一,目前有经络灸,颈椎灸及艾姜足贴三款产品,携带方便,使用简单,医用级贴布干净卫生,草本配方无刺激无异味。

青少年:增强人体免疫力,调理身体机能、促进生长发育;

电脑手机族:针对颈肩疲劳、颈椎僵硬、活动不便,肩椎酸痛等;

企业白领:针对久坐、久站给身体带来的各项损伤、疼痛、舒筋散结,修复受损身体机能;

女性:调理宫寒,痛经,月经不调及各种妇科不适;

司机从业者:针对腰腿疲劳,腰部酸痛,舒经通络,提高生理机能;

中老年人群:针对各种颈肩腰腿疼痛不适;

适用症状:肩颈、腰腿等风寒和疼痛亚健康问题,寒伤脾胃所致的脘腹冷痛,慢性风湿性关节炎慢性肠胃,女性痛经,月经不调等妇科病。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gh_e2b439fc4104

4453b2d1e5ef56fc7c82d814f2e92c9

9daecd795a4f8c94c770e122c5cb3bc

相关搜索:

妙境养生灸药效持久吗?止痛迅速吗?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妙境养生灸是中草药制作的吗?到底好不好用?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妙境养生灸是安全无毒的吗?可以改善肩周炎吗?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妙境养生灸可以改善骨质增生吗?能不能改善风湿?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妙境养生灸产品都有什么优点?都有什么成分?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妙境养生灸代理条件是什么?代理怎么拿货?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妙境养生灸微信联系方式是多少?好不好代理?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妙境养生灸代理需要多少钱?是怎么做代理的?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妙境养生灸能缓解疼痛吗?多久见效果?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妙境养生灸都可以改善哪些疾病?真的有效果吗?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妙境养生灸药效持久吗?止痛迅速吗?妙境养生灸全网热销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