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要求高吗?代理有要求吗?小健带你创业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作为一个女生,我们很多时候都在困惑一个问题:那些明星是怎么保养的,前段时间看快乐大本营袁咏仪当场卸妆!皮肤又白又亮,还不见细纹,惊呆了有木有女神已经45岁了呀,怎的看起来比我20多岁的都年轻,其实女人应该注重自己的保养。

微信图片_20190718113259.jpg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紫外线、自由基等的侵害,人体在25岁后,合成新的胶原蛋白的能力逐渐下降,肌肤就会因胶原蛋白的流失、变质,而使皮肤变得松弛、缺水、敏感、晦暗,容易产生细纹、色斑和毛孔粗大。不仅如此,胶原蛋白的缺失,使身体逐渐呈老化趋势,身体松垮、肌肉变形、关节退化、骨质流失、皮肤衰老、免疫力下降等问题都是由于胶原蛋白缺失引起的。一旦出现这些衰老现象,必须及时补充才能获得修复,其他方法一概不能“治本”!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微信图片_20190718113422.jpg

菲比丽胶原蛋白是经全球顶级的口感调配技术,源于泰国知名功能饮料味觉大师之手,我们使用了黑莓原液,酸甜可口,风味别致,让你喝了就爱上它,黑莓原液不挑男女老少,调理身体的同时也很美味,黑莓原液中加入少量的低聚果糖,中和了黑莓的酸涩味,风味更易让大众接受。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微信图片_201907191134352.png

产品优势:

1.吸收快,转化率高。

两种鱼胶原蛋白小分子肽。每100ml10000mg

(鲣鱼弹性蛋白肽非常非常珍贵,它比胶原蛋白肽要贵数百倍,它提取自鲣鱼心脏球动脉球,一条鱼身上可提取的原材料非常非常少,所以异常珍贵。

① 鲣鱼心脏动脉球中含有弹性蛋白的标志性氨基酸——锁链素和异锁链素,是弹性蛋白肽最好的来源;

② 而且鲣鱼弹性蛋白肽剔除杂质以及胶原蛋白,保留了纯度高、可认定的弹性蛋白肽。

③ 长期食用历史证明其安全性。

并且弹性蛋白肽的价格差不多是胶原蛋白肽的数百倍!)

低聚肽1000道尔顿以下,三聚肽250500道尔顿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2919f9761ba578cb20fd1cc5304b7186_.jpg

2.口感佳,越喝越美。

全球顶级的口感调配技术, 源于泰国知名功能饮料味觉大师之手。

3.真能改善皮肤松暗变白,保湿抗氧力高。

   A,胶原蛋白中的多肽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色斑的形成,胶原蛋白对皮肤有独特的修复作用,促进死皮脱落,防止黑色素沉积,令肤色白皙,淡斑。

  B.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份,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C.黑莓中的SOD、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可以帮助平衡内分泌系统,调节激素。其中花青素——抗皱抗衰老、晒后修护、收敛和保湿,花青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377f0e1a077dd0a61a7c78a1bd2d2a75_.jpg

菲比丽胶原蛋白原料选自植物或者动物,天然萃取,为食品或药食同源类,无副作用,无添加激素、人造色素、防腐剂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食药监内部检测机构认证,中国太平洋保险,百万保障。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微信图片_201907191134351.png微信图片_201907191134353.png

目前菲比丽面向全国统一招募代理,全网最具实力派品牌之一,我们的代理制度合规合法的二级分销:总代、省代,最大亮点是有【全网分红】。

总代对接省代,省代对接自己的VIP顾客。菲比丽品牌代理制没有特定的硬性要求,简单操作,极易上手。

详情请咨询小健微信号: jim_0117

小健.jpg

相关搜索: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效果怎么样?产品效果好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购买的人多吗?知名度高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用的人多吗?是好用的产品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前景真的好吗?理有好的团队加入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代理费是多少?代理需要代理费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赚的多吗?代理非常的赚钱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都有什么优势?代理的优势多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有什么要求吗?全国招募代理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要求高吗?代理有要求吗?小健带你创业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代理有名额限制吗?是长期招收代理吗?小健带你创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菲比丽鱼胶原蛋白肽有什么要求吗?全国招募代理吗?小健带你创业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