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中国农业西非经共体再保险承保能力可达360十亿元左右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谭摸销) - 记者从中国农业保险再保险社会通报,为农业产业化分散巨灾风险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农业西非经共体再保险承保能力达到3.6十亿人民币,2014年的近40相比, %的增幅在建立,可以基本满足再保险保护的行业需求。

  由于中央政府实施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在2007年,农业保险,服务能力,快速发展“三农”显著增强。2016年,农业保险2.0。4个十亿次农户提供风险保障2.160000亿元,45.7500万次支付农民补偿34.8十亿元左右。

  然而,随着农业现代化进程加快农业生产逐步向适度规模经营,风险的行业面临的日益复杂的类型,日益增加的风险。从过去的经验来看,发达的农业国,有自己的国情,建立农业保险巨灾风险分散体系。

  2014年11月,农业保险的直接保险公司和再保险公司共同成立了中国农业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24国内家具企业资质,已成为我国农业保险巨灾风险分散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农业西非经共体成员公司已增至32。

  数据显示,中国成立以来农业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累计索赔支付148.4亿元,有效地支持了农业保险市场,尤其是在重大灾害的极端天气,中国农业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总补偿赔款的40%以上,发挥了重大农业灾害风险分散的作用机制。

  中国农业西非经共体负责人介绍,2018年,将是主要的产粮大省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农业巨灾保险试点提供支持,继续推动价格指数保险,收入保险,天气指数保险产品的创新,同时提高本地优势企业的创新特点农业保险,保险渔业,种子保险,农业保险及其他配套设施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农业 保险
司机逃逸10元过路费为农民杀死图表
在其小巧的身材时期古大象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