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司机逃逸10元过路费为农民杀死图表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司机逃逸10元过路费为农民杀死图表

  2007年3月24日20时18分59秒杭州网

  前桥变了形,而且两个前轮出。都衰奢

  为了逃避10元过路费,货车司机试图绕过最高收费站,我不希望产生一个重大车祸之间匆匆。昨日4时50分许,当大货到达白云区太和附近的沙亭驿道收费站,突然失控,撞上路旁电线杆,冲进路边水沟不到一米,与农民打死交叉处的场,司机随后逃离现场。在居民电线杆的附近敲遮光。

  尸体被粉碎成两个女农民

  “今天凌晨4点50分钟左右,我听见屋里‘砰'的一声在房间内的灯后平息了,出去看看送往长沟,车辆尾部长度停留在一侧的大货车外之路,当时以为是普通的车祸,没想到撞到人,我就回家睡觉了。从事故发生后,女士现场在不足50米的“生活远。燕告诉记者,市民。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是一个牌照湖南东风卡车,起重机将吊起来的一种方法或另一种是在路上,在卡车前面的车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前面也已经严重变形,货车的两个前轮全部掉落。死者的身体旁沟放置,它被分成了两个部分。据了解,死者年约40岁的女子,广西,和丈夫租住附近的沙亭岗种菜为生,但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

  多次上路了极点

  住在事发地点附近一家商店的村民告诉记者,后极撞倒所有造成附近停电。

  “两极已经打翻了几次。这条路没有路灯,道路狭窄,汽车和伟大的,它很容易出事。“在离事故现场不到20米,记者看到一个显著击中了电线杆在现场。

  司机走这条路通行费逃脱

  因为只有5米宽的道路交通事故,道路是双行道,据吴介绍,村民介绍,事故发生后一直禁止来自车辆的道路,车辆行驶非常缓慢,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这个村看到落后一字排开业务队列数公里。随后,记者从最高收费站处了解到,这条道路的出口端的一名工作人员是广高速公路从一端到太和镇,因为路不远处广禾收费站出口从路的这一侧,大多驱动程序逃避,然后故意从路太和绕道从公路走宽。

  “这条路简直是乡村道路,司机经常到这里省一点钱,我们不得不停止了几次都没有效果。自行车事故外国车估计也是想节省十元过路费。“

  在下午6:00,供电部门赶到现场开展道路维修停运,6:20左右,居民家中已恢复供电。

  来源:信息时报作者:见习记者黄超张翎编辑:马国乒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道路 记者
太原创建了全国文明城市将创建一批道路清洗保洁示范
中国农业西非经共体再保险承保能力可达360十亿元左右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