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中医健康 » 正文

俄媒称普京已秘密离婚娶美女的运动(图)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俄媒称普京已秘密离婚娶美女的运动(图)

  2008年4月18日6时51分十九秒杭州网

  据称阿林娜·卡巴耶娃的腿在游戏中有无与伦比的美丽魔法

  普京和阿林娜·卡巴耶娃一起

  据“中国日报”报道,即将在5月卸任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已经是50岁的“第一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离婚,而他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合作伙伴 - 俄罗斯“头号性感运动员,“阿林娜·卡巴耶娃说。

  普京偷偷离婚?

  据报道,俄罗斯“莫斯科记者报”日前报道越南“八卦”在莫斯科的传播:两个月前,普京和柳德米拉的婚姻已经结束,但他们还没有正式公布。

  已知后才普京与柳德米拉于1980年,当时柳德米拉是加里宁格勒航空乘务员工会的公司,而他在克格勃工作过,不过柳德米拉是一个漫长的时间后会见。1983年7月28日,31岁和25岁的柳德米拉普京举行的涅瓦河游船了简单的婚礼“浮桥”餐厅。婚后,他们有两个可爱的女儿。

  当任何私人生活继普京总统一直很低调的,只是尽职尽责地履行职责的柳德米拉“第一夫人”,但公众知之甚少自己的婚姻,她也从来没有出现不兼容的总统夫妇报告。然而,当离婚的传言是“偶然”,普京4月6日在索契接待美国总统乔治·W的黑海度假胜地。布什和夫人劳拉,他发现市民的“第一夫人”实际上并没有陪伴柳德米拉普京有关。

  已婚“普京宝贝”?

  传言将成为“总理夫人”的卡巴耶娃,现在只有25岁,比31岁的普京小。这名出生于乌兹别克斯坦的体操玉女在2002年,先后被评为俄罗斯“最性感的运动员”,打网球美女库尔尼科娃和体操“冰美人”霍尔金娜。虽然卡巴耶娃的体育生涯并不长,但战绩非常辉煌,从欧锦赛到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发挥她的对手常常感到绝望。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后,正式宣布退役卡巴耶娃。

  2007年12月,卡巴耶娃在世界瞩目的原因的政治明星再。在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的时间,而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获得多数的国家杜马,卡巴耶娃,霍尔金娜,朱洛娃三位前奥运冠军的席位,并担任保镖的女拳击手娜塔丽娅以及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首席查尔斯卡诺娃等。同时当选国家杜马一统一俄罗斯党成员,西方媒体称为“普京宝贝” 5锦绣之美。

  “莫斯科记者报”援引一个宴会策划在报告中说,他正在寻求成为一个“普京 - 卡巴耶娃”豪华婚礼的组织者,婚礼定于圣普京的故乡。圣彼得堡6月15日,普京的身份已经是俄罗斯总理。一个俄罗斯网站还报告说,有些人在莫斯科一间高档餐厅看到这个“情侣”吻。关于传闻,克里姆林宫仍拒绝发表评论。

  来源:三秦都市报作者:责任编辑:易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那一夜,我们说相声”历史5
十大民生和你的服务新举措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