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效果好不好?东阿槿上阿胶正品联系i婷婷iy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你是否还在为以下状况而痛苦?

1、手脚冰凉,颈肩、腰部、膝部都怕冷;容易感冒,短时间蹲下再站起头晕。

2、低血压、贫血;脸色灰暗无光泽;脸上长褐斑,容易有黑眼圈。

3、晚上难入睡,就算睡着,也是梦境连连;容易惊醒,起来后浑身没力。

4、洗头时、起床后都有很多头发,头发枯萎无光泽、易断。

5、运动的时候,气喘吁吁, 直冒虚汗。

6、大姨妈不规律,推迟、提前,甚至不来,甚至有坠痛、量少、有血块。  

如果您有一条或是几条上面的情况,那么东阿纯手工阿胶糕能帮到您。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详情咨询婷婷微信:tbb3721

包装图1.jpg

 

微信图片_20201017144714.png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的功效:

阿胶味甘、性平,入肺、肝、肾经,有滋阴补血、润燥止血、安胎的作用。

用于治疗血虚萎黄、眩晕心悸、肌痿无力、心烦不眠、虚风内动、肺燥咳嗽、咯血吐血、尿血便血、崩漏、妇女月经不调、妊娠胎漏等症。

滋阴补血: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贫血,均可配用阿胶,以滋阴补血。

养血止血:用于虚性失血,如上消化道溃疡吐血、肺结核咳血,血小板减少性出血等,本品止血作用是借其滋补黏腻之性善于凝固血络,其作用与补血同行达生血止血之功。

 

反馈图4.jpg

 

滋阴润燥:

①用于心阴虚心火亢盛,症见心烦意乱,失眠多梦,口干舌燥等,可与黄连、黄芩、白芍、鸡子黄、生地等同用,如黄连阿胶汤。

②用于肺虚有热之燥咳,可与杏仁、马兜铃、牛蒡子等同用,如补肺阿胶汤。

③用于阴血亏虚不能养筋所致的痉厥抽搐,可与当归、牡蛎、鸡子黄等同用,如大定风珠。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详情咨询婷婷微信:tbb3721

 

反馈图6.jpg

 

女人吃阿胶的好处:

补血、养血、止血

女人贫血会引起体寒、怕冷、血虚、虚劳咳嗽、吐血、便血、妇女月经不调等。坚持服用阿胶糕可以达到和血滋阴,除风润燥,化痰清肺,利小便,调大肠的作用。长期服用阿胶糕,女性冬天手脚冰凉的状况也将得到有效改善。

美容养颜:阿胶能明显提高人体红细胞及血红蛋白的含量,通过补血而滋润皮肤。长期服用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可改善体内钙平衡:坚持服用阿胶的女性,可增加人体内钙的摄入,提高骨矿含量,促进骨骼生长强壮,并能促进钙的吸收和储存,同时还能使自己到了老年的时候,避免骨质疏松症。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详情咨询婷婷微信:tbb3721

 

过程图1.JPG

 

食用图2.JPG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不仅仅是保证健康,更是开启全新事业。你是否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努力赚到更多的钱,让生活过的更好一些?你是否不想让人生如此碌碌无为,东阿纯手工阿胶糕,或许就能为你打开一个全新世界,让你发现,原来还有玩玩手机就能赚钱的新方式!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详情咨询婷婷微信:tbb3721

 

图片1.png

 

教官.jpg

相关搜索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多少钱?东阿槿上阿胶正品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有没有副作用?东阿槿上阿胶正品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是零添加吗?东阿槿上阿胶正品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效果好不好?东阿槿上阿胶正品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适合什么人群?真颜阿胶糕价格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什么成分?真颜阿胶糕价格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含糖量高吗?真颜阿胶糕价格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可以改善什么?真颜阿胶糕价格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保质期是多久?真颜阿胶糕价格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补气血吗?真颜阿胶糕价格联系i婷婷iy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是零添加吗?东阿槿上阿胶正品联系i婷婷iy
东阿纯手工阿胶糕适合什么人群?真颜阿胶糕价格联系i婷婷iy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