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竣美妍梓胭皂露市场前景怎么样?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是不是以为洗衣服真的只要,泡一泡,搓一搓,漂一漂就够了?

最近,《美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的一项研究显示,使用过量且劣质的洗衣液,对人体的危害甚至比吸烟还严重!劣质洗衣液可能会对人体有影响,但是没想到危害会如此大?!液洗时代,选择一款健康的洗衣用品真的很有必要。

竣美妍日化(浪漫女神、净洁美)咨询微信:xu0091m

 

 

微信图片_2020070916114311.jpg


竣美妍梓胭抑菌系列采用进口抑菌成分,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螨虫等常见细菌的抑菌率高达99。9%,每一次的清洗,都是给家人衣物来一场更彻底的抑菌防护。

 

微信图片_2020070916114312.jpg


竣美妍梓胭皂露主要洗涤成分的天然配方,不含任何荧光剂、色素、漂白剂等。能够有效的抑制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高效瓦解多种顽固污渍,无残留,省水节能,方便更省心。 

微信图片_2020051516305611.jpg

竣美妍梓胭皂粉独特的低粘速溶技术,让皂粉更容易溶于水,遇水后有效成分会快速分解成小分子,小分子能巡查到衣物的任何角落。浸泡五分钟后,污渍就自动溶解了,再揉搓清洁,衣物又像新的一样,在洗干净衣服的同时,皂粉中还加入了植物柔顺成分,洗过的衣服非常舒服亲肤且手感柔软,洗完后不会硬硬的,让衣服能保持原有的光泽。

竣美妍日化(浪漫女神、净洁美)咨询微信:xu0091m

 

 

微信图片_2020061208215210.jpg


成分温和易漂洗,孕妇婴幼儿均可放心使用

竣美妍梓胭抑菌系列本身不使用合成界面活性剂、无香料、无着色料、无漂白剂、无荧光剂,不含磷,不会伤害衣服与皮肤。不仅能有效清洁奶渍、尿渍、油渍及其它污渍的同时不会残留给皮肤带来刺激,洗宝宝衣物也很安心。

竣美妍日化(浪漫女神、净洁美)咨询微信:xu0091m

 

 

微信图片_2020051516305610.jpg


竣美妍梓胭产品采用纯天然成分,不含磷,不含氯,不添加化学剂,本身不使用合成界面活性剂、无香料、无着色料、无漂白剂、无荧光剂,不含磷,不会伤害衣服与皮肤。有效清洁衣服污渍、油渍的同时不会残留,以免给人体皮肤带来刺激,包括婴幼儿及孕妇也可放心使用,可内外衣物一起洗。安全无刺激的洗衣液,才能更好的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竣美妍日化(浪漫女神、净洁美)咨询微信:xu0091m

 

 

1.jpg

beb8fd94721729fd519e43c4174aa70.jpg

 

相关搜索

竣美妍梓胭皂露可以洗婴儿衣物吗?

竣美妍梓胭皂露有杀菌的功能吗?

竣美妍梓胭皂露购买的人多吗?

竣美妍梓胭皂露代理需要囤货吗?

竣美妍梓胭皂露支持代发货吗?

竣美妍梓胭皂露能不能消除异味?

竣美妍梓胭皂露适合洗小孩衣物吗?

竣美妍梓胭皂露去污能力强吗?

竣美妍梓胭皂露市场前景怎么样?

竣美妍梓胭皂露代理赚钱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竣美妍梓胭皂露去污能力强吗?
竣美妍梓胭皂露代理赚钱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