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数字货币搬砖火不火?有风险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蚂蚁搬砖详情咨询微信:maige2037  ;电话:13698696944

——未来去中心化交易所会是一种趋势,并且趋势助力蚂蚁搬砖更繁荣强大!

蚂蚁搬砖,陪你一起,熊市赚币,牛市赚钱,有到了分享小知识小经验的时候了!

1f43521d4fc4e3d16ec1b16d7d3ce79.jpg

①中心化交易所

中心化交易所的两大职能:1、提升效率;2、担任信任中介。

中心化交易所,就是加密货币世界里“中间人”。但是,它只解决了效率问题,却并没有完全解决信任问题。目前的中心化交易所商业模式,可以说是“用公鸡下金蛋”。

在法律尚未明确,权益不受公权力保护的加密货币世界里,损失完全由个人负责,交易所卷钱跑路的风险极大。具体来说,中心化交易所的对手风险主要有两个:

一个是来自人的因素。

大交易所利用用户的数字货币来进行砸盘,从而获取低价的数字货币。

另外一个是技术风险

例如2016年8月Bitfinex由于网站出现安全漏洞,12万个比特币被盗。2018年2月10日意大利交易所BitGrail遭黑客攻击,损失了1700万个NANO币,总价值约1.7亿美元。也存在监守自盗的风险,因此选择交易所必须选择头部交易所,并且过往没有一例被盗发生的交易所。因此,推荐大家用全球第二大的火币交易所。

②去中心化交易所

安全,是去中心化交易所最大的吸引力所在。“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私钥掌握在交易所那里了。”它完全消除了中间人,也消除了交易双方的信任危机。

全球的服务器为你的每一笔交易做记录,可以说比国家银行还可靠了。其实,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优势绝不止这一点,它最让中心化交易所眼红的优势,是政策层面上的安全。

去中心化交易所最核心的问题,就是TPS不够高,无法实现实时跨链交易,速度太慢了。因此,去中心化交易所仍然有非常漫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是随着技术的迭代,正在逐渐改变!

蚂蚁搬砖详情咨询微信:maige2037  ;电话:13698696944

bb0c4ebd18646cabec460f664055380.jpg

③蚂蚁搬砖更完美

目前,蚂蚁搬砖战略合作都是全球排名32个头部交易所,前端蚂蚁搬砖API数据交易是在中心化交易所火币交易所。会员本金和利润,均存在自己实名认证的火币交易所账户里面,会员拥有100%支配权,可以随时充值和提现。由火币交易所全权负责蚂蚁会员搬砖账户数字资产安全。

当未来去中心化交易所出现以后,蚂蚁会员不需要再充值数字资产进交易所,而是直接在链上就可以实现数字化点对点交易,没有交易所作为中间商。

简单点说,好处就是永远不存在交易所关网跑路或者监守自盗的情况发生。那蚂蚁搬砖机器人就更完美了,蚂蚁搬砖的未来非常辽阔,前途无可限量。

④ 蚂蚁搬砖熊市疯狂赚币

蚂蚁搬砖本金放在自己实名认证可信的交易所账户,搬砖利润100%归会员自己,不是【存币生息】的庞氏钱包分红项目!这一点对于长远价值投资非常非常重要。

大家通过看以下三组数据,在币圈熊市累积暴跌后,现在是开启蚂蚁搬砖机器人最佳的时机,开始疯狂去赚比特币/以太等主流币吧!

蚂蚁搬砖详情咨询微信:maige2037  ;电话:13698696944

9749b32a525e52f523ef802abdce659.jpg

全球新兴市场数据:

全球现钞总量:80万亿美元

全球股票市值:73万亿美元

私人投资基金:40万亿美元

主权财富基金:7.5万亿美元

国际黄金:7.5万亿美元

加密数字货币:仅0.1万亿美元

币圈市值前10主流币熊市跌幅表:

截止到2019年4月21日数据

BTC(-73.58%)

ETH(-87.96%)

XRP(-91.54%)

BCH(-93.17%)

LTC(-78.57%)

EOS(-76.35%)

BNB(-7.12%)

XLM(-87.75%)

ADA(-94.37%)

TRX(-91.6%)

蚂蚁搬砖机器人相关大数据:

>32个国际头部交易所行情数据对接

>5大交易对区全覆盖实现搬砖交易

>423种主流数字货币交易对交易

>2种(做多做空)双向模式兼容

> 5倍(100档位)深度行情分析

> 391种金融交易指标数据分析

> 100%蚂蚁搬砖利润全部归会员

> 3年(2017-2019)蚂蚁搬砖简史

> 第4代蚂蚁搬砖顶尖技术遥遥领先

> 蚂蚁平台智能交易实战数据超1950T

蚂蚁搬砖详情咨询微信:maige2037  ;电话:13698696944

1c7bb675d0994c5722a66f18fef786a.jpg

理性投资,合理规划,通过科学手段,智能大数据进行24h交易。

你还在等什么?

点击链接一键注册为会员:www.antsai.org/Login#167992

蚂蚁搬砖详情咨询微信:maige2037  ;电话:13698696944

相关搜索

智能炒币软件靠谱吗?是什么项目的?

智能炒币软件能值得信赖吗?很容易入手吗?

智能炒币软件有优势吗?优势大吗?

智能炒币软件有没有前景?能不能长线发展?

智能炒币软件如何运作?奖金制度怎么样?

数字货币搬砖靠什么赚钱?值得投资吗?

数字货币搬砖真的稳赚吗?平台安全吗?

数字货币搬砖引领未来吗?怎么收益的?

数字货币搬砖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火?

数字货币搬砖火不火?有风险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数字货币搬砖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这么火?
蚂蚁搬砖有什么规则?会员有什么好处?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