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所谓好运气,不过是付出了努力以后,恰好遇到了一个好时机,而你果断的选择了跟随。

5G的到来,时代的变迁,直播已经成为新的销售趋势。也必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迅速爆发,帮助一批紧跟时代前沿的人再次实现暴富的梦想。

图片1

她是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VV直播高级讲师、短视频IP运营规划师、微电商创业操盘手,她有着6年的互联网新零售销售经验,曾是微商团队万人讲师。从微商到播商,每一次都能抓住风口,紧跟时代前沿,带领无数人创业成功。她就是——亚楠。

图片2

亚楠微信号:xishuiyangyi

图片3

亚楠微信号:xishuiyangyi

90后的她原本有一份光鲜亮丽的工作,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她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本该拼搏的年纪怎能选择安逸?2014年开始,她便踏上了微商之路。一路走来,她积累点滴经验,用心扶持每一位信任她的伙伴,帮助了无数人实现了月入过万的梦想,她自己也从小白一步步走到今天的VV微信直播联创。

图片4

亚楠凭借于经验的积累和对时代的敏锐判断,5G直播风口来临,她直接拿下VV微信直播联创。VV微信直播有效激活精准私域流量的先天优势,不同于娱乐秀场直播的大众化直播定位,以及对千万商家解决卖货问题、营销问题和推广问题的高效赋能。同时一键转发、一键分享、无需第三方平台和繁杂注册手续、实时观看等操作简单。具备八大直播优势,一对一帮扶、专业商学院课程培训、低门槛开启你的创业之路。

图片5

5G时代来临,播商顺势而为。无论你是宝妈、学生、实体店主还是微商创业者,你有微信就可以开通VV微信直播、你不需要下载app,直接通过扫微信二维码一键就可以进入到直播间。开通一个直播权限仅需付费299元,公司还会对你进行培训,如何直播、如何卖货、如何通过直播裂变。公司考虑到一部分人开通直播权限之后产品供应链不足、没办法实现利润最大化,所以公司所有的产品都提供一件代发可供选择。如果你自己有产品那就卖自己的产品,没有产品的可以借助公司团队提供的产品自己去赚差价!这么好的优势赶紧加入亚楠的团队吧!和亚楠一起顺势而起,做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抓住机遇创造价值!

图片6

欢迎扫码添加亚楠微信xishuiyangyi,了解更多财富信息!

图片7

亚楠微信号:xishuiyangyi

小主

相关搜索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VV直播高级讲师!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短视频IP运营规划师!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微电商创业操盘手!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微商团队万人讲师!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带领无数人创业成功!

2020微信直播带你轻松过万找——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

千万商家解决卖货问题咨询——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低门槛开启你的创业之路!

2020微信直播创业找——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教你如何直播!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教你5G直播引流!

VV直播5G直播怎么涨粉找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

VV直播5G直播怎么裂变——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告诉你!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人!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带领万千创业者走上人生巅峰!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带领万千创业者实现财富!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从微商到播商如何抓住机遇!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微信直播招募代理亲自带队!

VV 直播的联合创始人亚楠带你发现新商机!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仔细听」寒秀压片糖果怎么样?
VV直播联合创始人——米哥!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