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2个月,成交3700万”:会玩社群的品牌,赚钱到底有多厉害?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时代在变,市场在变;新的时代带来新的市场挑战,同时也给企业提供新的增长机会。

今天的中国,有超过8000万家民营企业,每个月都有超过10万家公司关门。

6dd76ceb058d4affbab6cd94ef72ea1

在传统的零售业,跟不上时代变革,就只能走向灭亡。

这两年,微商的概念在朋友圈的声势渐微,许多微商、社交电商、新零售都开始做社群电商。

如果说几年前,很多中小品牌在电商渠道之外,通过社群模式开疆拓土,抓住核心用户,实现企业业绩倍增。

那么今天,传统微商式微,对于品牌方来讲,掌握社群电商,对于各大品牌来讲,不仅是增长,同时也是品牌生存的必要条件。

那么在这个时代,对没有资源、没有背景的品牌来说,做什么最赚钱呢?告诉你,答案是做社群。

2019年,社群经济开始爆发,看见风口的那批人,在家躺着看手机就发了财。众所周知,微信日活量趋近10亿,这几年,依托微信起来了许多市值过亿的公司。 

如今,微信带来的社交也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并且社交已经是人类不可避免的生活方式。相信大家都感觉到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在通过运营社群赚钱,这是大势所趋。

为什么?因为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注意力在哪,哪里就是市场。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就曾说过:

 “未来不做社群,将无商可做。” 

“所有的生意都值得再用社群做一遍。”

那些对钱和商机敏锐的品牌,早就通过社群轻松赚钱:

1、 一家垂死挣扎的时尚电商小公司,只用24部手机和手机里的2000个微信群,公司起死回生,销量翻几倍。

2、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在全国58个城市开展女性微信群,联合一群新时代女性开展阅读、茶道、线下聚会学习,一年用微信群月入千万。

那么,传统企业、品牌方、微商、操盘手应该如何认识社群电商?

如何通过社群电商的方法,突破业绩的增长瓶颈,实现持续倍增?

2018年,许多传统企业、线下品牌、电商想转型社群电商,但是苦于无从下手。许多品牌方、微商、团队长因为流量成本居高不下,团队士气低迷,出货量迟迟没有上来,品牌和团队面临破产。

究其原因,就是他们没有找对社群电商的核心问题:社群电商的核心是社交,社交的独特属性就是裂变,所以做社群电商,必须掌握裂变式增长的模式。

同样是传统企业、品牌方、团队长。如果你洞悉了社群电商的秘密,打造出属于自己品牌的裂变式增长模式就完全不一样:

某传统健康品牌进军社交新零售,通过社群电商初战就成功告捷。81人就裂变了1076人团队,人数实现了13.3倍的翻倍,跻身成为千人团队!

因为社群电商,某护肤产品92人团队6天就成功裂变了1121名代理,完成了12.1倍的团队裂变成绩,业绩增长超过10倍。

因为社群电商,某洗护类微商品牌,通过7天实战课程和5天卖货游戏,实现了214人回款超过1052万,人均出单49158元。

      这些品牌团队人数和业绩倍增的背后,传统企业成功转型社交新零售的秘密,其实都离不开穿石教育的社群电商的赋能。

2019年,中国正处于全面社交商业化发展时代,社群团购异军突起、电商、短视频、MCN机构、微商巨头下沉加速,如何触达普惠时代的新人类?如何快速高效地进行以消费者中为心的智能社交化转型,成为每个品牌及创业者必须攻克的课题。

面对全球最渴望并乐于在一切领域拥抱社交化的消费群体。国潮兴起、文化自信、新世代用户的价值取向将如何颠倒品牌成长逻辑?5000万微商创业者,如何判断下一个时代的性质、临界点、风口?5G商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化、社交新零售是唯一的可能吗?

如何在流动性中保持战略定力?

如何在不确定中找到迭代方向?

如何在风险中抓住新商业机遇?

2019全球社交新零售大会属于2019带货红人节的重点活动,2019年12月6-8日由雅程发起,星耀旅行、微商公社、小辉IP联合主办、VEB协办、优客广告作为媒体支持在北京举办,联合行业顶级机构,系统梳理过去一年商业变化的底层逻辑,预测未来一年商业进化趋势和创新方向,交付一场商业领域的年度必修课。

12月6/7/8日,与全球社交新零售大会一起,让思想抵达不可抵达之处。

8ac3040cfcab545bd15d2c589d45640

为了让更多品牌方、微商、团队长了解社群电商,2019年11月24-26日20:00,穿石教育三大创始人茶道长、梁圆外、易鸣将联合在线上开设社群吹风会,解析众多品牌、品牌利用社群电商快速增长的秘密。

总结过去100+企业社群电商的经验,100+品牌方团队打造10000人团队的秘密。围绕社交电商,社群团购,传统微商与实体连锁融合之路,实体商业升级:重构用户关系和消费场景,实现快速组建千人合伙人团队。

b682e5ac417f6ee3dd3e9cd621119f9

北京社交新零售博览会

时间+地址+免费门票

一个人人走红的地方,潮展2019北京社交新零售博览会(以下简称“潮展”)将于2019年12月6-8日在北京的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雅程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是社交创业界一年两届在北京的国际潮圣地。

b682e5ac417f6ee3dd3e9cd621119f9

2019北京社交新零售博览会

何时在北京举办

星期五2019126, 09:00 - 17:00

星期六2019127, 09:00 - 17:00

星期日2019128, 09:00 - 13:00

2019北京社交新零售博览会地点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荣昌东街6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逆袭】瘦素奶昔畅销吗?瘦素效果咨询杜小黑aq
真珠美学能延缓肌肤衰老吗?产品优势是什么?
「效果显著」瘦素奶昔公司发展趋势?瘦素多少钱咨询杜小黑bk「效果显著」瘦素奶昔公司发展趋势?瘦素多少2个月成交3700万:会玩社群的品牌,赚钱到底有多厉害2个月成交3700万:会玩社群的品牌,赚钱到底有「正规化」瘦素咖啡用着如何?瘦素效果咨询杜小黑aq
「正规化」瘦素咖啡用着如何?瘦素效果咨询杜「震惊」瘦素燃脂奶昔产品质量有保障吗?瘦素减肥导师杜小黑ds
「震惊」瘦素燃脂奶昔产品质量有保障吗?瘦素2个月,成交3700万:会玩社群的品牌,赚钱到底有多厉害2个月,成交3700万:会玩社群的品牌,赚钱到底有「仔细听」瘦素燃脂咖啡多少钱?
瘦素购买找杜小黑ql「仔细听」瘦素燃脂咖啡多少钱? 瘦素购买找「太可怕了」丹妮瘦素咖啡功能是什么?瘦素多少钱咨询杜小黑bk「太可怕了」丹妮瘦素咖啡功能是什么?瘦素多【逆袭】瘦素奶昔畅销吗?瘦素效果咨询杜小黑aq
【逆袭】瘦素奶昔畅销吗?瘦素效果咨询杜小黑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