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明特量化风控领域的技术突破!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明特量化助力传统金融机构稳步发展

近年来,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金融科技蓬勃发展,为金融业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各类金融机构都纷纷借助金融科技在场景、获客、资产、风控等领域创新,以达到企业效率和盈利的提升。明特量化作为专注B端市场的金融科技企业,从创立开始,就立足于科技,不断强化金融科技优势,将先进技术赋能给传统金融机构,使其用于信贷领域中的获客、产品转化、风控保障、贷中服务等各个环节。

此外,明特量化在风控领域的技术突破也非常显著,包括在反欺诈方面能够运用到的技术,包括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

图片1

当前,中国的金融科技发展迅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已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2018年金融科技的发展进入到一个新周期,金融业和新型金融科技企业均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对于明特量化而言,经过多年时间的发展,凭借在全流程智能金融服务体系领域内取得的突出成效,其自主研发的引擎系统已经被业内广泛认可,横扫各大领奖台。

据悉,引擎系统通过输出用户画像、精准分析、反欺诈模型、精准匹配等先进技术,赋能科技金融行业的裂变发展,能够做到全方位的变革新金融体系,从而真正做到智能化的满足用户服务需求。

目前,这套系统在营销领域,能够实现寻找最优化的渠道和投放方式。

事实上,科技在客服和贷后管理领域的应用非常快速。应用具体场景,如客服贷后,客服和贷后管理的人力成本非常高,现在用科技实现语音服务,可以降低合规性风险并提高效率。

资料显示,这套体系经过两年多的实践运用和升级迭代,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并被授予多项行业技术大奖。

目前,明特量化已经和多家金融机构达成了合作,将通过反欺诈模型、信用模型、匹配算法等各领域的技术输出,赋能行业裂变发展,与多类型金融机构一起践行普惠金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纤妃笑代餐粉怎么吃有效?代理门槛高吗?刘玉朋无自用不分享!
纤妃笑代餐粉是什么成份的?都是谷类成分吗?刘玉朋无自用不分享!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