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臻菲理疗膏购买有没有售后?售后服务怎么样?加入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带你月入过万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为什么代理臻菲理疗膏?代理臻菲理疗膏市场大吗?代理臻菲理疗膏真的有钱赚吗?

市面上各种针对风湿腰腿肩颈疼痛的产品那么多,为什么臻菲理疗膏一推出市场就受到这么客户的追捧,为什么要选择代理臻菲理疗膏?以下就是十条理由:

一、适用范围广阔,市场份额巨大。

产品适用于由于风寒湿热毒引起的一切酸麻肿胀痛,如风湿骨病疼痛,肩周炎、腰痛、腿痛、颈椎腰椎痛、坐骨神经痛、老寒腿、足跟痛等等。中国目前这一类人群众多,再加农村体力工作者、城市里的上班族、手机党、司机、老师等久坐久站人群,市场份额非常巨大。

 

图片31

二、配方独特,工艺精湛。臻菲.筋骨冷敷凝胶是古方理疗,由六十多种中草药提取,采用现代高科技工艺精制而成,具有活血化瘀,舒经活络,排湿拔寒,消炎止痛,开窍透骨等功能。一个产品中含有几十种有效成份,且用科学配比精制而成,足见功效十分强大。

 

图片32

三、渗透力强,吸收迅速,见效快。臻菲理疗膏采用小分子渗透技术,更利于穿透皮肤而被吸收!药性透过皮毛腠理由表入里,渗透直达病灶。臻菲理疗膏告别传统膏药的易过敏,易出疹,易撕拉毛孔,久贴发痒等劣势,60秒见效!直达病灶。透过皮肤向肌腱韧带,骨膜深层渗透效应,清寒,攻寒,破寒拔风,热劲宏猛是普通传统贴式膏药的八倍以上。

微信图片_20190917080612

四、使用方便,轻轻一抹,全身轻松。一个人在家就可以操作,不用到理疗馆调理,也不用求助于别人。比膏药见效快,比艾炙、针炙、火疗方便快捷,比推拿按摩省时省钱,是传统膏药、艾炙、针炙、火疗、推拿、按摩的升级版。产品体积小巧玲珑,可以随身携带,犹如随身带着一位家庭理疗师。

微信图片_20190917080559

五、外用调内病,用涂抹方式轻松解决风湿骨病。产品采用的是涂抹方式,这是最快速有效的方式,它一不经过消化道,二不经过血液循,直接经过皮肤快速渗入,直达病灶,既不伤五脏六腑,又提高了治疗速度,被称为“治疗骨病的革命性创新”。产品无异味,不过敏,不沾衣物,随抹随吸收,不影响美观。

微信图片_20190917080605

六、体验式营销,自带流量,顾客容易信任,成交率高。产品一分钟发热,舒适自来,疼痛缓解,基本上体验一两次即可成交。而且好产品自带流量,用好的顾客会源源不断地介绍客户过来体验,从而促进更多的成交。产品进驻药店、养生馆、美容院,以免费体验的方式吸引人流入店,促进店内其它产品的成交量,达到一个店面几份收入的双羸局面。

图片33

图片34

七、价格亲民,性价比高,适合大众消费。一盒产品可以用60次左右,算下来一次也就2~3块钱。相对于做一次针炙或者推拿要花费几十甚至上百元,臻菲理疗膏的价格实在是亲民,老百姓都能用得起。而且一人购买,全家可用,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在家里你帮我抹,我帮你抹,可增进与家人的感情,其乐融融共享天伦之乐。

八、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助力每一位新人代理快速成长。公司定期开有线上和线下课程,新人培训、精英骨干部培训、沙龙讲师培训、海上游学等等,让每一位代理都能快速掌握专业知识,尽快打开市场,走向创业辉煌。

图片1

934280d826861b1968eaf1bd49ad493

九、人性化退货制度,让代理轻装上阵,无忧经营,全力奔赴市场

 

公司设有合理化的退货、换货制度,让初次创业者没有思想负担。

 

十、严格把控市场价格,保护代理商应有利润

做生意最怕同行之间低价竞争,你今天降50元,我明天降100元,价格战毫无利润可言白忙活一场,最后只能无奈放弃。然而,做臻菲理疗膏代理,你不用担心此类现象发生,因为公司设有市场稽核部对市场进行严格监管,不管是线下实体店,还是淘宝、天猫、京东、阿里一律按公司规定的统一价格有序经营,不得低价竞卖。如低价竞卖者,一经发现,轻者警告,重者取消授权,永不得经营。

更多详情请添加创业指导老师微信:

孟老师18978838100,添加微信咨询赠送试用装,每天限前5名

王老师18249994886,添加微信咨询赠送试用装,每天限前5名

图片35

更多详情请添加创业指导老师微信:

孟老师18978838100,添加微信咨询赠送试用装,每天限前5名

王老师18249994886,添加微信咨询赠送试用装,每天限前5名

 

c1d9e10615ac8c1b415c4a5da7df695

e916ab695bb5fb1eac834705e428f8c

宛总

相关搜索

臻菲理疗膏做代理都是怎么拿货的?代理怎么做?加入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带你月入过万

臻菲理疗膏做代理新人有扶持吗?团队扶持高吗?加入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带你月入过万

臻菲理疗膏做代理拿货有制度吗?严格吗?加入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带你月入过万

臻菲理疗膏没有经验能做代理吗?有人带吗?加入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带你月入过万

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待遇优厚吗?那个团队比较好?加入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带你月入过万

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培训是定期的吗?简单好学吗?加入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带你月入过万

臻菲理疗膏做代理有没有控价?都是统一的吗?加入臻菲理疗膏做代理带你月入过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美蒂国际无针微整想做联系谁?是靠谱的吗?价格贵不贵?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