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品质安不安全?有没有激素?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18854609299

据相关数据表明,中国女性的面膜市场正在不断壮大,且呈稳步上升趋势。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敷面膜也成了大多数女性补水护肤最常见的方法。洗漱完,敷个面膜就可以让肌肤喝饱水。对初老症的恐惧让越来越多的女性舍得在自己身上花钱。越来越多的女性相信,与其把钱放在身上,不如把钱花在身上。

而今,出现了一种新产品--秘顾颜医用冷敷贴,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医用面膜。

971739ff939003672a378c4e618c4d9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面膜与普通的面膜有哪些区别呢?

第一点,秘顾颜医用冷敷贴和普通面膜相比,成分不同,

普通面膜:这类面膜成分较多,主要是水、营养成分、油类、乳化剂……不同类型面膜成分略有不同。水凝胶型的就不含有油类成分。美白面膜含VC磷.酸酯镁;保湿补水面膜含透明质酸、PCA-Na、甘油;防过敏的,添加甘草……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医用面膜属于药妆范畴的一类面膜,也称医用护肤品。经皮肤病专家认定、用料严谨,不添加任何香精和香料。有的含有一些帮助皮肤修复的成分……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18854609299

075cbe1763f05da9f5f3ad1da90eaa7

第二点,秘顾颜医用冷敷贴和普通面膜功能不同,

普通面膜:属于卫妆字号面膜,就是一般的护肤产品,一般只有补水保湿等护肤功能,不能修复损伤肌肤,没有任何治疗作用。而过敏性皮肤或者破皮损伤的,需要更加小心使用,以免造成皮肤感染。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属于械字号面膜,属于医.疗器械范畴。经国家药监局批准,有治疗作用。常用于激光等术后,缓解疼痛等不适感,加快修复;日晒后等敏感性皮肤病的辅助治疗。适用于闭合性软组织的物理降温、冷敷理疗。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18854609299

2ec5e7de2817e73ba33b8d48e905f63

械字号资质(普通是“妆”字号产品,而药妆是“械”字号产品)

医用级进口原料

因科技让美丽更安心

不是所有面膜都是械字号

成分一律为国际医用级进口原料,产品拥有更好的品质及效果。从效果上来讲修复医用冷敷贴适合于小面积微整形,在伤口没有大面积流血,创伤使用。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18854609299

a115a634118ed9eff96b6305711a30b

如果你想赚钱,如果你不想此生就这样平凡简单,如果你想成为生活中的佼佼者,就请来找我,让你月入过万不是梦,让你的人生从此不在平凡,就请相信我,无论你是宝妈。还是上班族都可以代理,让我带你走上人生的巅峰,跟着我干就是你正确的选择!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18854609299

1542be0455027bbd987789f5a511c04

清秋

相关搜索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代理价格是多少?代理能赚钱吗?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能不能提亮肤色?代理费用是多少?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代理怎么加入好团队?受到大众认可了?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安全有保障吗?有哪些功效?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复购率高不高?有效果对比图吗?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能做代理吗?代理有授权书吗?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适合大众消费?代理有市场吗?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代理有没有优势?有扶持活动吗?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代理有没有门槛?代理扶持力度大不大?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秘顾颜医用冷敷贴品质安不安全?有没有激素?秘顾颜,定制你的专属美!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俏妃花茶卖多少钱?宛总人气无需担忧僵尸粉的出现!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