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是什么性质的产品?能保养私处吗?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每一条婧氏舒芯宝反馈都见证着一个女人的健康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讲述者,婧氏舒芯宝联合创始人英英!

多囊卵巢,漫漫求医路,只有多囊卵巢者自己才能体会。它会导致月经紊乱、肥胖、不,孕,不,育、会往男性特征发展。幸好遇到舒芯宝,坚持使用,多囊卵巢变好了。

霉菌,有霉菌的女人,白带像豆腐渣,痒到难以忍受,还有异味。其中的心酸同样只有自己能体会。

详情咨询婧氏英英微信号:13298202275 手机同步

图片8

自家顾客用了六盒舒芯宝,霉菌好了,也不痒了。

盆腔积液,多是炎症引起,所以需要先解决炎症。

我家代理的妈妈有积液,积液会肚子疼,每月都会去医院几天,尴尬又遭罪。而且医疗费用也贵,一个普通家庭每月去医院花几千块钱也是笔不小的费用。后来用了三个月舒芯宝,积液没有了,多发纳氏囊肿都没有了。

痛经,我自己深有体会啊,上学的时候就有痛经,有次上课痛到脸色发白,那时候脸皮也薄,不敢跟老师说实话,所以老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把她吓得不轻,后来送到医院打点滴,大家才舒了一口气。生完孩子也是有痛经。后来我做了聚米,公司上市舒芯宝,用了十几盒,排出很多毒素,后来月经就不在疼了,有时来例假都没感觉。真的太感谢舒芯宝了。每每看到顾客给我反馈,都感觉自己在积福。

感恩舒芯宝让这么多女人受益,每一条反馈我都会收藏起来,这不仅代表了我做这份事业的荣誉,更见证了每一位女性的健康,传播健康,我很开心。也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才有机会让舒芯宝给大家带来健康。

详情咨询婧氏英英微信号:13298202275 手机同步

87817

使用方法及疗程

用法:类似护垫贴于内裤上,敷于会阴部,覆盖阴道口、尿道口和肛门,药物就能够透过皮肤、粘膜、毛细血管、微循环进入我们整个生殖系统深处。排出物浸湿面积超过1/4时需立即更换,并每晚用温水清洗会阴部,更换一片。如排出物刺激外阴,引起瘙痒、肿痛,及时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保持干爽。

图片2

第一期:综合治理期(杀菌排毒)

【周期】1-2个月,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每日3片(视排毒量酌情增减)

【功效】抑杀病菌微生物、全面排出毒素,清洁生殖系统环境,摆脱私处难言之隐;消除外因瘙痒、干涩、异味,改善白带异常、尿频,缓解痛经,经血发黑、有血块、经期过长或过短、乳房胀痛、手脚冰凉等不适。

详情咨询婧氏英英微信号:13298202275 手机同步

图片3

第二期:系统修复期(系统修复)

【周期】2-3个月,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每日2片(视排毒量酌情增减)

【功效】修复受损的粘膜,恢复卵巢功能,平衡激素,加强天然防御,远离妇科疾病。消除腰酸、腹痛、痛经及经期各种不适,消除烦躁、易怒、潮热盗汗等不适,使阴道紧致、润泽、有弹性,提高性欲或性愉悦感。

图片4

第三期:整体提升期(滋养卵巢)

【周期】3-6个月,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每日1片(视排毒量酌情增减)

【功效】持续营养卵巢,优化生理环境,提升生殖系统功能。月经周期调理正常,轻松过经期,淡化色斑,肌肤红润、细腻、有光泽、有弹性,展现青春魅力,全面提高性生活质量,享受和谐生活。

本着对买家负责,所以我花很多时间去学妇科相关的知识,妇科炎症的演变是循序渐进的,由最初的阴道炎,到宫颈炎,糜烂,上行到子宫附件,盆腔炎,囊肿肌瘤甚至癌症都有个很长的演变过程,如果偶尔的瘙痒,月经不调,量少不重视,极有可能日积月累成大问题。

详情咨询婧氏英英微信号:13298202275 手机同步

图片5

一、 常见问题

1、 舒芯宝适用于什么人群?

舒芯宝针对白带、异味、月经不调、痛经、霉菌性、滴虫性阴道炎、盆腔、盆腔积液、附件炎、、宫颈糜烂、子宫肥、宫颈肥大有独特功效;针对病变性像子宫肌瘤、子宫线肌症、多囊性卵巢等生殖健康问题效果极佳;初来例假的少女,如果月经不调也可以用。如果有妇科问题坚持使用舒芯宝可以调理改善,没有问题也可以起到保养子宫提升卵巢能力的作用。但是,孕妇,经期,流产,刚生产完不可以用,只要是出血便不可以用。

2、 为什么舒芯宝一股很大的中药味?

舒芯宝护理贴里面的药粉由几十味中药材配物提取,采用了独特的药材处理技术,因此打开有较浓的中药气味。

3、 为什么用了一次之后没有排出物?舒芯宝真的能排毒吗?

舒芯宝属于中药型护理贴,若使用1-3或超过7天都没有东西排出来,那说明体内因为体寒引起血液流动速度缓慢,子宫、阴道内壁角质层过厚,器官功能下降,经络比较堵,没有通,继续使用会有东西排出来

图片6

4、 舒芯宝用多久才能好?

首先根据每个人调理的问题和症状轻重去选择,按周期坚持使用,3盒为一个小周期,9盒为一个完整周期,月经不调,量少,阴道炎,盆腔炎,囊肿肌瘤等可能要用的比较多,甚至一箱去坚持用,一箱舒芯宝3000,但是去医院手术,没有改变炎症体质,切了割了电烙了也还是会复发,平时的子宫保养更为重要,女人愿意花几千去买昂贵的护肤品,却不愿意给自己的子宫排毒调理,可以一天不落的用面膜涂水乳精华霜保养脸蛋,却舍不得花钱给子宫洗洗澡。子宫保养甚至比脸更为重要,月经是女人的晴雨表,子宫排毒好了,女人的脸色自然不会差,可以省下面膜保养品的钱。因为女人常见的子宫垃圾毒素有:每月月经没排干净的垃圾毒素(量少的尤其容易残留),内源性外源性的人体新陈代谢毒素垃圾,性生活垃圾等。水管天天流也有生锈,马桶天天刷也有污渍,更何况女人的子宫呢?

详情咨询婧氏英英微信号:13298202275 手机同步

图片7

有任何困扰和问题都可以留言咨询,舒芯宝用过后如果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想改善的想保养的也可以免费领取舒芯宝试用装。

详情咨询婧氏英英微信号:13298202275 手机同步

图片10

小宛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对所有妇科病都有效吗?有国家专利吗?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有效果吗?哪里能买到呀?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怎么查防伪码?怎么分辨真假?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用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害?多少盒一个疗程?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代理能挣钱吗?微商里能买到正品?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真的会有效果吗? 是什么成分的?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几盒为一个疗程?多钱一盒?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拿多少货可以代理?代理好不好做?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多少钱能代理?有门槛吗?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新人有培训吗?多久培训一次?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可以改善宫寒吗?需要使用多久?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需要天天使用吗?能改善阴道瘙痒吗?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产品的成分是什么?都有什么作用?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想代理找谁?怎么加入做代理?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代理都赚钱吗?代理首次拿货是多少?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进货渠道是什么?有消费者的反馈吗?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是什么性质的产品?能保养私处吗?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市场需求量大吗?代理市场好不好做?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对身体有没有伤害?使用方便吗?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使用人群广吗?适合什么年龄段的?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婧氏舒芯宝护理贴进货渠道是什么?有消费者的反馈吗?婧氏舒芯宝代理咨询i英英rg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