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河北省工商登记信息查询 石家庄市企业工商注册信息查询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企业工商信息查询服务中心>电:130.494.282.88    Q:371.458.162

本公司有遍布全国各地以及香港的查档合作律师网络,可以为客户提供查工商企业登记档案、服务。可用个人身份证反查名下企业。

    工商档案的作用,已经绝不是过去计划经济下政府审批职能的体现,而是当今市场经济中法律关系的体现,是建立规范的市场经济体系的需要,它具体表现在:

    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个人之间权利与义务的法律关系,加盖档案证明章的档案复印件是经济案件中的重要证据.

    为保证企业之间进行规范的合资合作、和同订立和商业往来,彼此通过查档和其它渠道来了解对方的资信是必不可少的,这种信用调查可以消除不必要的交易风险,并维护了市场规范诚信的原则。

    通过工商档案,可以分析提取大量行业信息、竞争对手的情况,从而为市场信息分析、企业经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工商企业机读档案(外档):(客户需要提供企业名称或者注册号;也可用个人身份证反查名下企业)

    注 册 号 企业名称 注册地址

    法人姓名---注册资本---实际出资

    企业类型---经营范围---经营期限

    查企业工商资料 查企业注册资料 企业注册信息查询 企业注册查询

    

    包含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设立登记申请书、股权结构、出资比例、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出资(现金、实物等)、办公场地证明、银行帐户、工商年检报告、现金流量表等,有些企业登记档案并不一定包括上述所有资料,以工商局实际登记备案资料为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企业在进行工尚企业登记的时候,要登记以下详细信息,也就是通称的内档信息,内档信息是注册企业登记时提交的必备材料:                         -南京注册公司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公司法不对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限制,那如果注册资本只有一块钱,那全体只需要以一块钱为限承担责任吗?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