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投资总额与注册资本有什么不同?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投资总额与注册资本有什么不同?

答:注册资本是为设立法人企业在登记管理机构登记的资本总额,应为投资各方交付或认缴的出资额之和;投资总额是指按照企业章程规定的生产规模需要投入的基本建设资金和生产流动资金的总和。

企业的注册资本是指为设立企业而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的资本总额,为投资方认缴的出资总额之和。注册资本是投资者对本企业承担风险和分享利润的依据;企业的投资总额,是指按照企业合同、章程规定的生产规模需要投入的基本建设资金和生产流动资金的总和。投资总额中除注册资本之外,还包括借入资金。

在注册公司之后,注册资本可以说是原始总投资,而公司在进行项目工作的时候接受来自其他地方的投资,有个人的,也有其他企业的,这时候的资金总额就是投资总额。

投资总额这个概念最先是适用于外资的。

对于投资总额与注册资本的不同点,相信您看完本篇文章一定知道了答案,希望会计学堂提供的文章能给您带来帮助。如果你想系统的学习会计专业的知识点,会计学堂更是不容错过,精彩内容等待您的阅读。
-南京注册公司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实业公司的经营范围和注册资金是多少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