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石家庄货架厂_石家庄超市货架_河北仓储货架 河北汇恒仓储货架 层载4000KG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重型横梁式货架

    重型横梁式货架式使用***普通的一种货架,有很好的存取效率。固定架的储存密度较低,储存物品较重,须配合栈板和叉车使用,故又称为栈板式货架。在选用重型货架时,须考虑托盘和货物的尺寸、重量以及叠放的层数,以决定适当货架规格,及货架的材料。

    重型横梁式货架由立柱、横梁、横撑、斜撑以及螺栓组装而成,;横梁采用特制的冷轧型抱焊梁;该结构具有简单可靠、重量轻、承载力强、造价低的特点;横梁与立柱连接时配有特殊设计安全销,可以确保横梁在外力撞击下不会脱落;重型横梁式货架具有存取方便,安装简单等特点。

    重型货架立柱选材:

    立柱:80*60*2.0 ,90*70*2.0 ,100*70*2.0等多种规格立柱,立柱孔距每75mm调节,货架可任意调整层高。

    横梁:50*120*1.5mm,50*140*1.5mm,40*160*1.5,50*180*1.5mm等多种规格抱焊梁。

    承重:重型货架根据每层的承重合理选取立柱和横梁的规格。常规设计每层可达2000KG 3000KG 4000KG等。



电话:18730149299





-不锈钢货架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供应服装店挂架服装道具货架展示架 A柱 AAA支柱、支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