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对阵:苏州队vs山东队时间:今晚19:35转播:山东体育频道 山东男篮面临危局想晋级就要拼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上一场比赛,莫泰尤纳斯被苏州队重点照顾,发挥一般。(本报记者 崔健 摄影)


季后赛首战被对手逆转,山东男篮已经走到悬崖边上,在3战2胜制的比赛中,丢掉了主场优势,晋级形势岌岌可危。今晚,双方第二场比赛将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打响,山东男篮唯有取胜才能保住晋级的希望。考虑到老队员的体能问题,山东男篮在本周一就抵达苏州备战,一同前往客场的还有西王集团高层,假如球队能够在客场扳回一城,全队有望分享西王集团开出的高额赢球奖。


首场比赛,山东男篮在最多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全队信心受到一定打击,教练组也备受质疑。山东男篮在上半时打得顺风顺水,下半时突然乱了阵脚,尤其是第四节被对手的快速反击“打蒙”,最终输掉了比赛。除了“劳模组合”受限,本土球员也没能保持好状态,在对方变换战术后,球队缺乏应变能力。当然比赛已经结束,再去讨论比赛结果已经没有意义。山东男篮需要尽快振作起来,认真分析比赛得失,避免在客场犯同样的错误。


在常规赛前八名的队伍中,山东男篮是平均年龄最大的,外线本土第一得分点是38岁的老国手张庆鹏,再加上球队轮换球员较少,体能透支也是被逆转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让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山东男篮周一下午乘高铁前往苏州,球队高层也随队前往。“算不上督战,就是去给队员们鼓励,包括赢球奖,要有实实在在的鼓励。”山东男篮总经理纪民尚表示,教练组和队员们也作了总结,找出了上轮比赛出现的问题,这场比赛就是要甩开包袱,客场求胜,“第一场的确有一些想赢怕输,现在反倒是没啥压力了,就是一个字‘拼’,反正只要输了就结束了。”


苏州队赢球后第二天就回到苏州,全队上下比较低调,没有过度渲染这场胜利。苏州队上场比赛成功限制了莫泰尤纳斯,他们今晚可能会继续采用包夹防守,并加快轮转速度。之前因家事请假一个月的内线大将李原宇已经归队,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这将大大提升苏州队的内线实力。山东男篮需要拿出有效的应对办法,毕竟球队的外线实力不如对方,如果不能发挥内线优势,那么比赛会非常被动。


在赛前训练中,山东男篮着重演练了进攻战术,但双方的次回合交锋,比战术更重要的是心态。山东男篮队长吴轲表示,所有人都想赢下上轮比赛,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关键还是看心态,上轮我们心态太紧,确实太想赢球。客场比赛,最关键的还是调整心态吧,放开打,这一点很重要,我们肯定全力以赴,争取把比赛悬念带回济南。”


(本报记者 刘文)

                                                                                                               -188比分直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散打一姐”跨界拳击首秀TKO 德国名将意外摔伤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