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前国手后卫进入CBA自由球员市场 稀缺资源恐引发争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去年夏天,姚明对于CBA转会规则的改变让很多球队感觉到了挖人的困难,就连过去几家挖人大户北京首钢与新疆男篮都没有什么进账,特别是北京首钢方面,他们的老总秦晓雯也感慨现在CBA挖人已经越来越难了!而由于现在几乎没有了所谓的自由球员,所以一些合同到期的球员更是成为稀缺物种,特别是在后卫,目前包括新疆男篮、北京首钢等队也都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就在球迷以及媒体都盯着强队球员的时候,一些弱队的球员却被忽略了,根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个赛季CBA最大黑马吉林男篮的当家后卫崔晋铭的合同将会到期,不知道这位前国手后卫是否会引发CBA的又一场争夺!



首先我们必须要解释一下,之前我们报道过浙江广厦的胡金秋以及赵岩昊等人合同到期,对此有球迷说他们是5+2的合同,其实这是误解,因为在2015年11月份之后CBA联赛都是执行当时的合同模式,就是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按照4+2的合同签约,这才有了很多球迷所不理解的周琦为什么是4+2的合同,当初闹得沸沸扬扬江苏男篮与衡艺丰的合同门,同样是4+2的合同!在之后也就是2016年CBA联赛才实行了5+2的合同!那么根据合同来说,崔晋铭在这个夏天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作为吉林男篮的头牌后卫,崔晋铭巅峰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分4.6个篮板以及3.6次助攻,不过在上赛季因为高诗岩的加盟崔晋铭状态下滑的很严重!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崔晋铭场均可以得到11分以及2.6次助攻,他也找回了昔日虎王的风采,另外必须要指出的是,目前吉林男篮依旧可以用顶薪来与崔晋铭完成续约,不过说实话,吉林男篮的顶薪显然要比北京首钢或者新疆男篮等土豪差太多了,也不排除吉林男篮方面通过转会方式放崔晋铭离队的可能,这样他们也可以收获一笔可观的转会费,继续自己培养挖掘人才的方式,要知道当初刘晓宇从上海男篮转会到北京首钢,就上海男篮就收到了500万左右的买断费!不论如何,崔晋铭可以算得上是目前CBA自由球员市场的稀缺资源了,作为前国手的他不知道是否会引起几支土豪的兴趣!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篮球比分直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仓储货架价格清单应该包含哪些内容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