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兰岸燕窝胶原蛋白肽统一价格吗?多少钱拿代理?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美丽,有一种美丽不仅仅靠化妆品的外在修饰,最重要的是素颜的美丽,由内而外散发的迷人气质。领略到的神奇功效,小伙伴们,纷纷选择了兰岸燕窝胶原蛋白肽饮品产品,很多代理开始拥有了真正的美丽,不但皮肤更加光滑白皙,月入过万事业成功。也使每一个代理都散发着成熟女性的动人魅力。

详情咨询兰岸燕窝胶原蛋白肽微信号;lanan20190401

兰岸燕窝胶原蛋白肽饮品品牌定位

LANAN兰岸是以”帮助女性轻松创业“为目标,搭建开放,可信赖的创业平台,为女性提供优质的创业项目,通过技能培训,创业指导,事业规划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和全程服务,帮助女人实现个人梦想。

品牌寓意

兰岸的寓意,岸芷汀兰,岸芷和汀兰都是指水边的美丽的花,形容品牌像芳兰一样品德高尚,谦让有礼,这也是我们整个品牌的形式作风的理念表达。

品牌价值观

LANAN兰岸的品牌价值观就是爱,在未来的运营道路上,兰岸会成立兰岸公益基金,每一款产品的售出都会有相应的利润百分比进入到公益基金体系,通过公益基本做一些基本的助学,扶贫等公益事业,把爱带给更多的人,也同样会带领着代理参与整个活动中来。再获取收益的同时,还能帮相更多的人,未来,兰岸一定是一个以公益为导向的企业。

企业介绍

宁波兰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在宁波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提供一系列高性价比的产品,包括分子生物学,蛋白研究,免疫学,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相关的试剂,精华等,并提供一系列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走遍国际各大研发团队,终于推出LANAN兰岸的的首款创新----燕窝胶原蛋白肽饮品,内含鲣鱼弹性胶原蛋白肽和胶原蛋白肽,双蛋白,燕窝,银耳多糖等多种优质成分,并有八大权威认证,质量过关,分别是

1.药品保健食品生产GMP标准

2.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点控制体系认证

5.SC食品生产许可证

6.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

7.深圳市高新技术认证

8.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国健康促进基本会深圳时代多肽研究示范基地,中国将抗促进基金会,营养与将抗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详情咨询兰岸燕窝胶原蛋白肽微信号;lanan20190401

产品优势:

1.科学配比,黄金比例,多种营养成分协同作用,采用美国康奈尔大学终生教授,美国科学家刘瑞海院士的全食品理论。

2.市面上的胶原很多都是单一成分,功能单一,效果不能达到预期

3.我们采用日本新田超小分子的胶原三肽,直达人体血液,吸收率高达99%以上。(市面上,分量普遍偏大,吸收率在50%左右)

4.我们添加最新的y-氨基酸丁(GABA),不单单只是补充皮肤胶原,更注重养,睡的好皮肤才会更好!从本质改善皮肤,实现裸妆主义的真美女。

5.我们添加了纯天然的水苏糖,可以排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实现排毒养颜,本质改善身体状态,恢复原始的真实美,实现调,养结合(市面上一般都是单纯的补)

6.原料取自全球,博众之长,实现人有我有,人无我有的绝对优势,采用全球顶尖的最好材料

7.采用国内最专业生产技术,时代中国占据国内胶原蛋白口服液80%的市场,专业作肽15年

当今时代,简单依靠努力和勤奋是很难成功的,互利共赢才能更好得生存发展。微商现在难得的生机,想必你也不会介意抓住这波机会多赚一笔。做代理的同时,还可以分享你方法技巧,你也可以月入10万,甚至更高。想要变美的你,如果你愿意,欢迎大家加入我们,我们有专业培训。可以一起交流,无论你是小白还是小咖,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所谓商机,就是别人怀疑时候,你行动了。别人行动了,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只要你有梦想,有干劲,手把手教学,让你从小白逆袭成大咖!健康美丽财富多丰收!你准备好了吗? 兰岸燕窝胶原蛋白肽饮品期待你的加入!

详情咨询兰岸燕窝胶原蛋白肽微信号;lanan20190401

4bc4bb4fa9b00274553b4ff312f6571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兰岸燕窝胶原蛋白肽在什么价位?代理分级别吗?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