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嫩庄牜品牌创始人朱茂盛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嫩庄新品发布 启动百城领创活动

3月22日,嫩庄品牌战略峰会暨荣耀盛典晚会在厦门佰翔五通酒店举办召开,嫩庄品牌创始人朱茂盛先生晚会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嫩庄品牌建设做出规划和展望。

朱茂盛先生提2019年嫩庄品牌的目标是达成1.2个亿 的销售额,基于这个目标,嫩庄将会从四个方面着手完成:模式的升级;SKU品类的增加;全新的3.0管理系统投入;公司政策的扶持。

QQ截图20190325134047

朱茂盛先生表示,嫩庄在以往的销售模式上进行了升级,嫩庄的代理商模式更加健康,所有用户必须用零售价购买使用完产品才有资格选择代理,不然他们不会赋予代理权,确保每一位经营者都是因为喜欢嫩庄而经营,如此可以提高嫩庄代理商的服务态度,在同等市场行情下,让顾客体会到增值服务,打牢客户基础。另外嫩庄今天扩充了新品,目前公司旗下有三大子品牌,嫩庄 、醇萃、 齿俐,SKU增加至20款产品,基于用户消费统计,未来嫩庄每一位代理商的用户都会在自用嫩装产品至少6000元,同时节省近8000元,模式升级带来的效果就是产品快速流通与使用消耗,那么每一位代理商都无需担心产品库存成本等系列问题。

他还表明, 3.0管理系统的发布,可以让每一个嫩庄代理商用大数据来做市场,可以清晰的看见,嫩庄所有用户在中国乃至全球销售的地区分布,做出不同产品的销售数据分析,对症下药。 最后,朱茂盛先生告诉大家,嫩庄将给与代理商更大的帮助,政策上会启动百城领创会,通过公司的帮助来帮代理商培养更多的用户以及销售精英,从而让市场广阔,业绩更好。

QQ截图20190325134101

多年以来,嫩庄一直将打造更好的个人护理产品做为自己的责任,在改领域也多有建树。随着社会对个人护理需求的提高,嫩庄也在不断研发,用用户特供更好更实用的个人护理产品。嫩庄产品生产企业——杭州赫梵茜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奇淼先生介绍了嫩庄每一款产品的诞生地。

此次嫩庄推出的八款产品,肌肽紧塑精华、植物舒缓原液、清颜浓缩原液,颠覆传统工艺的革新性技术产品,致力打造全球性的安全护肤品。同时技术总监卓上层先生通过一系列有趣的实验告诉在场嘉宾,这次新发的八款分别产品利用小分子水高频共振、氨基酸多肽合成、富勒烯水溶液制造、尖端的栽培生产、超临界提取海藻等专利技术,可以有效解决各种皮肤问题。

QQ截图20190325134117

亚洲流行音乐总冠军张梦骞在此次活动上签约成为嫩庄齿俐品牌代言人,同时为此次晚会倾情献唱《就让我飞》。

QQ截图20190325134129

嫩庄与国际顶级选美赛事环球华夏紧密合作,成为华夏小姐指定护理品牌,今天环球华夏小姐主席周详吉带着华夏小姐用不同的歌舞表达了嫩庄的创意。

QQ截图20190325134139

嫩庄新品的面世,除去内部各位同事的不懈努力外,社会各界也给予莫大的支持。龙行天下蔡延武先生在晚会上也为嫩庄品牌做了致辞。

QQ截图20190325134148

除此之外,嫩庄在晚会上颁布了三项不同的奖项,包括42名年度领军人物奖、7名卓越黑马奖、20名荣誉新锐奖。

朱茂盛先生在晚会最后表示,嫩庄的未来,会更加的开放与包容,也会与时俱进的不断前行与笃定。

QQ截图20190325134200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支付宝分15亿吗?支付宝分割15亿,哪个能分到上不封顶?大伙:又被套路了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