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王秀芳完达山纤维乳是合格产品吗?可以给小孩喝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近来,“新零售”一次被频频提起!大小企业都在跟风研究。可在这个“快鱼吃慢鱼”的时代,你还在琢磨?还在研究?还在犹豫?还在观望?完达山纤维乳已经扛起了“新零售”的大旗,率先占领“新零售”的阵地!当传统微商遇到品牌,当品牌微商遇见区块链,百亿创世 重新定义微商!

详情请咨询微信:jj13581010810 电话:13581010810

1王秀芳1

如今,日常饮用牛奶已经成为了很多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完达山纤维乳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售后,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打造“点滴幸福”。

品牌产品海报图--1

完达山纤维乳拥有60年历史,一直秉承着“在黑土地、养健康牛、做诚信人、产放心奶”的理念,且经历半个多世纪的100%抽检合格率,采用适合中国宝宝生长的科学配方和严谨工艺生产乳制品,真正的做到“真品质 放心每一克”。

品牌产品海报图--2

完达山纤维乳新品的亮相震惊各界,完达山纤维乳并未选择自己强势的主力乳品市场,反而选择开创全新品类进军大健康产业,与国际品牌康宝莱、纽崔兰等竞争。完达山纤维乳新品的推出,解决了中国人十大怕之一的“怕胖”问题,精准的定位将有机会让纤维乳成为继大牌之后又一个百亿单品。

品牌产品海报图--3

完达山纤维乳,产品概念:

乳饮减肥是一种既科学又方便的减肥方式,PET的瓶型设计迎合了微商与电商渠道的运输需要,最大限度加强了产品的运输抗压韧性,同时降低包装形式的成本,给产品市场多留有操作空间。本产品配方中含有的酶解燕麦粉是普通燕麦颗粒的高科技升级版,在保留原有特性外还可避免少数人群对于燕麦产品的过敏问题,从而达到能安全的提供人体所需要的膳食纤维,微量元素,氨基酸,同时还给予一定的饱腹感,这就使健康减肥迈出了第一步,另外配方中含有共轭亚油酸(CLA),CLA是一种抗氧化剂也是营养补充剂,它可以构建肌肉,诱发生热作用燃烧脂肪,还可对抗自由基,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同时燃脂减肥,这样又使健康减肥迈出第二步,配方中还有一个重要元素就是魔芋精粉,魔芋是有益的碱性食品,食用魔芋,可以达到食品酸、碱平衡,对人体健康有利。魔芋营养十分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钾、磷、硒等矿物质元素,还含有人类所需要的魔芋多糖,并具有低热量、低脂肪和高纤维素的特点。魔芋其中所含的葡萄甘露聚糖会吸水膨胀,可增大至原体积的30~100倍,因而食后有饱腹感,魔芋中的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润肠通便,防止便秘和减少肠对脂肪的吸收,因此有了魔芋精粉又可使健康减肥迈出了第三步。

详情请咨询微信:jj13581010810 电话:13581010810

品牌产品海报图--4

综合来讲,我们的产品是由鲜牛奶与新研减肥配方搭配而成,初含有牛奶本身特质以外,还可给人体带来丰富的膳食纤维,人体必须的多种氨基酸与微量元素,同时燃烧脂肪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提高自身免疫力,润肠通便积极排毒,这样在控制饮食的前提下减少了人体饥饿带来的负面情绪和饮食失控因素,也弥补了控制饮食阶段的营养失衡问题,积极的排毒与提高免疫力使人体健康达到一个新的标准,这三点的搭配让健康减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大家都能手拉手一起跟着完达山纤维乳一起健康减肥大步走!

品牌产品海报图--5

2005年,淘宝是一种趋势;2011年,微商是一种趋势;2019年,新零售也必将成为一种新趋势!2018完达山纤维乳进军新零售,这是一个信号,也一定是新的里程碑!对于创业者来说,这是一次机遇,更加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良机!

2018完达山纤维乳进军微商了,准确的说不是微商是新零售!!!完达山纤维乳实力强大,“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完达山纤维乳,此次进军微商,已做好充分的准备!

品牌产品海报图--6

想要在2019闯出自己的新天地?想要在2019迎向自己的新辉煌?想要在2019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微信!

详情请咨询微信:jj13581010810 电话:13581010810

1王秀芳2

此技术由优客网络传媒提供,股东颜总微信 yblforever0214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小主微信:yblforever0214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王秀芳完达山纤维乳适合各种人群喝吗?老人能喝吗?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