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他开了一家男性脱发疑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自古以来,脱发是世界性难题,不分国籍,不分年龄。此前,脱发被称为脂溢性脱发,脱发患者因为没有头发,看上去油光发亮,仿佛涂上一层油脂,故名。然而,虽然脱发有一个特殊的名字,但医学专家们未能找到脱发的原因,脱发已经成为一种“不会引起绝症死”。但总是惊人的相似历史 - 在科学发现或发明往往是世界上的一些变化来自于巧合。正如牛顿发现万有引力的意外跌落,因为苹果公司的负责人,如发现脱发的原因,竟然是在精神病院。如果这不会在精神病院巧合发生,也许今天你仍然无法治疗脱发。那么,是什么在发生了什么这个精神病院?让我们来仔细看看。

  如何脱发的原因被发现?

  故事是这样的:有在美国精神病医院,精神病医院的病人,因为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往往会造成麻烦。为了使人们更易于管理的精神病医院精神疾病患者全部为男性阉割。有精神病患者(而不是使用A)有单卵双生子,经常来看望他,他们长的很像。还有就是医生惊讶地发现,这个哥哥是秃头,而且很浓密的头发A的。于是,他开始了一天的雄性激素注射到A,那么A已经变成秃头。

  到目前为止,科学家才开始研究脱发雄性激素的影响,也逐渐有雄激素性脱发,更科学的名称。后来,鉴于雄激素性脱发脱发占全国人口的95%,一般发生在男性,它被称为男性型秃发。那么,到底是雄性激素是如何让男人的脱发?

  DHT-罪魁祸首男性型脱发

  男性荷尔蒙,也被称为“雄性激素”。它是促进男性生殖器和第二性征出现成熟和维持正常的性激素和生殖功能,主要是由睾酮睾丸分泌。科学家们发现,经过多年的研究:通过5α-还原酶的男性体内睾酮转化为双氢睾酮(DHT),男性患男性型脱发患者,由于遗传因素,毛囊(特别是在头部的前额和顶部的毛囊)向DHT特别敏感,DHT抑制真皮乳头细胞的增殖,真皮乳头细胞诱导细胞凋亡,毛囊萎缩和变性,最终导致男性型秃发。可以说,只有三类人将不会从男性型秃发苦:妇女,儿童,和太监。其实,女人从男性型脱发有受到影响,但由于男性荷尔蒙女尸很少,一般不会太严重。

  标签:

  男性型秃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男性 精神病
印尼发生山体滑坡和洪灾已致11人死亡
电动汽车几年更换电池?电动汽车电池可以撑几年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