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对生物技术三亚良好环境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陈稣嗯:因地制宜调整产业结构

  三亚发生了房地产泡沫经济,1995年 - 1997年的经济增长连续三年全省之下,全国的平均增长速度。近三年来,三亚市加大力度调整产业结构,培育热带高效农业和滨海旅游业两大支柱产业,促进三亚市的经济复苏,进入稳步发展的轨道。但是,新技术,增强在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我们不得不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对我们的经济,像三亚朱镕基总理在报告中提出,不调整就不能发展的关键时刻。因此,为了提高工业重组的强度。

  首先,热带农业来讲,应该着眼于“糟糕的赛季,特种优质,无污染”,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充分发挥三亚热带“温室”优势,发展特色农业,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三亚基地建设我们的冬季瓜菜,热带水果基地,优质水产品养殖基地,热带和热带花卉基地苗木繁育良好的基础。

  其次,旅游业而言,从观光型向观光促进三亚市旅游,从数量度假转变基于效率。

  此外,为了充分发挥三亚的优势,优良的生态环境,吸引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和人才落户我市,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对信息化发展的生物技术三亚良好环境行业。

  “人民日报”(2001年3月13日第十一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谈到科学的记录能力类儿童的发展
春季运动会亲子的好时机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