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报正式创刊电话全国移动电话用户发布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月28日讯记者赵亚辉中国广告网报道:“人民日报”报道,今天在北京成立手机,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正式发布。中国手机用户只要发送至7000可以订阅本报的书面消息。

  据悉,“人民日报”等报刊创办的手机已经酝酿了一年,并得到了中宣部,国新办,大力支持国家信息产业部,中国移动等相关部门的。在试运行,“人民日报”手机报,仅在广东的用户达16万。

  “人民日报”等报刊通过电话高度关注各界。业内人士认为,党中央的与“第五媒体”相结合的机关报,全国主流媒体有自己的榜样,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移动媒体的过程。

  何加正,人民网总裁表示,“人民日报”报道,手机将秉承“人民日报”人民性和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宗旨,在为先的原则社会效益,成为新位置正面宣传。内容“人民日报”为主导的主要内容,基于内容的人民日报,其自身的特点和手机用户对手机媒体的习惯,力求充分体现了完美结合的权威性,公信力和知名度。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坚定不移地推进农业产业化
在阿米蒂奇外交部评论谈中美关系和台湾问题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