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林林-娱播直播活跃度怎么样?流量多吗?选择登录首选vv直播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ⅴⅴ直播联合创始人、高级讲师林林面向全球火热招募主播

微信号15009065258

傲霜凌风70后的林林【微信号15009065258】,干练又不失女人味。经营过20年个体超市,2018年加入天益集团牛蒡董事,带领自己的百人团队创业致富增加收入;更是天益国际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流量对接团队长,2019年9月加入ⅴⅴ直播联合创始人,并成为团队的高级讲师。她积累了丰富的微商实战经验,拥有着100%聊天话术以及带团队各种疑难杂症实战,精准引流经验。她身上有着非一般创业者特有的自信,谨言慎行,自强不息。她帮助了非常多的普通人创业成功。

图片4

林林告诉您开通微信直播能帮你什么

1:直播服务方案解决商。

对于实体店老板,工厂老板,对于一切对直播有需求的人,我们可以帮你开通微信直播,占据11亿人的超级市场。打造“平民直播间”小直播、大未来!

2:买家或者卖家

你有货,你可以供货给我的平台,我来销售,帮你赚钱。你没有货,我可以供货给你,我平台有几千款产品,你卖我的货赚钱。

3:创业

我们还是一家社交电商公司,通过直播,通过我们的制度,你可以覆盖上班族,大学生等等有兼职创业需求的人。你可以自己不卖货,不直播,你只需要把我们介绍给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做推手,你就可以赚到钱。

图片01

ⅴⅴ直播联合创始人、高级讲师林林面向全球火热招募主播 微信号15009065258

VV直播的优势在哪里?加入林林的团队会给您带来什么好处呢?

(1)门槛低,人人都可以开通;并且可以直接上架卖货!易操作,新人也好上手!

(2)卖货提现无手续费!基于微信生态圈,每位用户和粉丝都有很强的关系关联,粘性强,不容易流失客户!

(3)你在微信开直播,陌生粉丝看你直播可以在线上添加你的微信;直接从线上引流到线下,微信不做任何限制!

(4)公司为所有用户提供免费的主播孵化培训服务,营销培训学习服务,给用户提供流量持续变现和服务。

(1)通过直播更快速卖货吸粉

(2)解决推广问题

(3)解决营销问题

(4)快递传递曝光

(5)现有流量转化变现

(6)搭建形成社群,打造属于自己的自媒体

02

ⅴⅴ直播联合创始人、高级讲师林林面向全球火热招募主播 微信号15009065258

开通微信直播都能获得什么?

(1)给你开通微信直播的权限!

(2)团队教你专业直播培训的所有环节,直到培训你独立直播,一手培养你成为优秀团长,

(3)如果自己没有适合直播的产品,可以用我们的产品,我们会给你提供不同的直播产品,根据自己需求选择直播!

(4)所有的引流产品卖货有利润能赚钱!可以一件代发,无需囤货压货打包发货、so easy!

03

做VV直播你不必什么都懂,会手把手教学,让你瞬间从小白变成行业的大咖。如果你也想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那么不要犹豫,林林在这里等待着你的加入。

04

VV直播让无数白手起家的创业人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诚邀您的加入 ,新零售,新系统,新模式,抓住机遇赚取百万财富!一定不会让你后悔的!你还在等什么?走到那里钱就赚到那里!有意者均可了解!

现面向全球火热招募主播!

↓长按下方按钮复制并添加微信号↓

微信号15009065258

图片10

1581990329584

相关搜索:

林林-有播微信直播平台靠谱吗?有哪些优势?特抱抱直播开通选择vv直播龘

林林-特抱抱微信直播与vv直播的不同?怎么样?特抱抱直播开通都选vv直播龘

林林-看点直播有vv直播好吗?有可比性吗?有播开通直播都选vv直播瀣

林林-耀你一起播平台安全吗?赚不赚钱?都选登录首选vv直播魑

林林-莱视go微信直播是什么平台?适合直播吗?特抱抱直播开通选择vv直播龘

林林-视商直播带货赚钱吗?有没有粉丝?特抱抱直播开通都选vv直播龘

林林-娱播直播活跃度怎么样?流量多吗?选择登录首选vv直播魑

林林-有播微信直播粉丝活跃度怎么样?直播加入吗?都选登录首选vv直播魑

林林-特抱抱微信直播招不招商?怎么加入?有播开通直播都选vv直播瀣

林林-加入看点直播有什么要求?有什么福利?有播开通直播都选vv直播瀣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林林-视商直播带货赚钱吗?有没有粉丝?特抱抱直播开通都选vv直播龘
林林-有播微信直播粉丝活跃度怎么样?直播加入吗?都选登录首选vv直播魑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