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含有害物质吗?是纯植物的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忍无可忍  无需再忍

从现在开始远离疼痛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

瞬间战胜疼痛  享受无痛人生

产品功效:适用于风寒,湿邪,劳损引起的颈肩腰腿的疼痛,肿胀等不适及皮肤瘙痒蚊虫叮咬具有缓解作用

详情咨询瀛氏达品牌招商甜女士微信:ztyr777

 

 

 

微信图片_20200122090717

我们利用天然植物萃取技术和高科技配方研发出世界上首款酵素系列止痛产品,突破了传统跌打损伤药的局限,产品更为安全,效果更为迅速。有效率达95%以上

微信图片_20200122090704

2019年5月,中国轮滑协会与中体瀛瑞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期间,双方将在赛事推广、运动营养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助力2020奥运

会,助力中国轮滑事业的发展

详情咨询瀛氏达品牌招商甜女士微信:ztyr777

 

 

微信图片_20200122090613

案例一:王某 12岁 轮滑球运动员

参加2019年全国轮滑锦标赛单排轮滑球少年组比赛,运动员候场休息马上要上场时,突然感觉手腕酸痛,父亲和队医找到中体瀛瑞设在比赛现场的应急服务站,服务站立即派工作人员携带运动员专用运动创伤修复产品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赶往休息室现场涂抹,涂抹后小朋友反应有清凉感,1分钟内疼痛消失,并顺利完成比赛。现场家长被神奇功效折服,纷纷跟工作人员要试用装,并表示比赛完一定去服务站购买正式产品,以备不时之选。

王某

案例二: 苏某  13岁   轮滑球运动  

参加2019年全国轮滑锦标赛单排轮滑球少年组初赛比赛中被队友撞伤右肋,轻微红肿,呼吸时伴有撕裂疼痛,用手按压撞伤部位疼痛明显。团队晋级复赛,作为主力队员必须参加比赛,领队找到应急服务站跟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携带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赶往比赛现场为小朋友涂抹产品,涂抹后感觉凉凉的,很舒服,小朋友试着深呼吸后说疼痛已经感觉不到了。

苏某  13岁

案例三: 季某   22岁   运动员

参加2019年全国轮滑锦标赛男子青年组轮滑球比赛被球击中腿部,疼痛难忍。比赛结束后在队友搀扶下来到中体瀛瑞运动应急服务站寻求帮助,工作人员现场为运动员涂抹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1秒钟起效,还没有涂抹完就感觉疼痛缓解,同行队友被神奇效果震惊,说自己小腿部位也被球杆敲了一下,要求给自己也抹一下,服务站瞬间变成了“按摩院”。

季某   22岁

以上类似案例在轮滑锦标赛7天的比赛中我们收集了无数个,在大量真实案例面前,在许多个受益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跟大赛组委会反映情况后,组委会在比赛第二日专门组织所有参赛运动队的教练员及领队在比赛主场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决定将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产品作为赛事专用运动创伤修复产品分发给各领队,为在比赛中受伤的运动员涂抹使用,让运动员在比赛中没有后顾之忧,赛出更好成绩。

详情咨询瀛氏达品牌招商甜女士微信:ztyr777

 

 

微信图片_20200122090618

 

 

你给我信任,我还你奇迹

如果你渴望健康

那就让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守护你

无激素配方   更彻底 更安全

贵在安全有效

战胜疼痛 刻不容缓

详情咨询瀛氏达品牌招商甜女士微信:ztyr777

图片3

乐华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主要成分是酵素原液?好在哪里?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相比其他产品好吗?真的管用吗?有效吗?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消炎消肿止痛吗?对滑膜炎能有效吗?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用了以后会过敏吗?涂抹后产生的发热正常吗?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到底治疗哪种疼痛?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疏通经络、消炎止痛、修复再生?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适用范围?效果好不好?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风湿能有效果吗?肩颈疼痛都管吗?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是保健产品吗?是健康产品吗?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含有害物质吗?是纯植物的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瀛氏达医用冷敷凝胶是保健产品吗?是健康产品吗?
MT咪兔精油减脂套盒代理需要拿货吗?需要拿多少货?千亿市场 等你掘金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