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效果」代理娃哈哈奢纯好赚钱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19年10月26日,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会在杭州拉开帷幕。“砥砺前行,扬帆起航”娃哈哈·奢纯新品发布会于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盛大召开。2000人齐聚会场,共同见证一个新时代的爆发!

图片9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新零售集团牵手娃哈哈集团,为全民健康出发,开创大健康时代精品,正式推出奢纯·石榴低聚木糖营养素饮品。此举预示着,在5G互联网时代浪潮下,娃哈哈集团将进军全新的市场领域,联合中国新零售集团强势发力,变革渠道运作模式,布局大健康+新零售产业。

详情咨询娃哈哈·奢纯总经销李峰V:55253675

 

图片8

 

 

为了将娃哈哈·奢纯打造为真正的时代爆品,提高娃哈哈·奢纯的品牌知名度,让娃哈哈·奢纯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中国新零售集团启动了高铁广告投放计划,于2019年12月5日~2020年1月2日,将娃哈哈·奢纯广告投放到全国54个高铁站,开启28天的高铁霸屏模式!

28天预计曝光量10亿   品牌势能 一触即发

 

 

图片7

新品大实力大势能

中国新零售集团运营

全国6家分公司,总部广州,办公点超过10000多平,旗下蜜拓蜜运营5年团队50多万代理商,成都总部6千多平,第一款产品运营至今

集团公司共配备600多位全职服务人员,24小时七星级服务,让我们前线人员无后顾之忧

详情咨询娃哈哈·奢纯总经销李峰V:55253675

 

图片6

 

 

产品娃哈哈大品牌自带流量

娃哈哈生产线出品,中国第一世界级的设备,质量更安全,产品更有保障

蓝海大需求

解决中国数亿人肠道健康问题

原有娃哈哈研究院院长研发

博士为我们站台,讲解产品爆点更有说服力

图片5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

宗老将为我们站台,2011~14年中国首富,口碑在业界也是顶级的

自媒体支持

整个中国自媒体全网支持,增加知名度

精准的流量扶持

108个渠道投放流量,流星爆流量系统,强大的流量赋能,快速裂变团队,解决没有人脉资源

安全的经营模式

合法先进的商业模式,规范有效的企业宣传,合法合规的税务体系

商学院扶持

详情咨询娃哈哈·奢纯总经销李峰V:55253675

 

 

图片4

 

5年完善商学体系:百城总裁特训、千城新零售财富沙龙、讲师设计等扶持,流量系统的转化、新人打造系统、演说班等

线下全国招商沙龙扶持

5G的红商计划

打造全网自带流量体

(抖音,快手等APP同步,公司将为你量身定制剧本,让你一炮而红)

个人IP打造

120家媒体全网支持,提高你的知名度

全网规划布局

每月会根据公司的节点,结合自身团队的安排月推进程度,有规划有目标的发展

图片3

品牌知名推广

各大卫视、抖音网红、综艺节目、各大渠道,一线明星ip代言等推广支持,提升品牌知名度

我们的目标:致力打造长久的民族品牌!

详情咨询娃哈哈·奢纯总经销李峰V:55253675

 

 

 

图片2

 

中国新零售集团不仅重视产品本身的口碑质量,更注重对好产品的品牌宣传,先后斥巨资投入品牌推广与流量打造,与各媒体平台建立了长期深厚的合作关系。未来,中国新零售集团将不断拓宽品牌传播渠道,打造品牌流量入口,加大投入对娃哈哈·奢纯的品牌推广,全力做大做强品牌格局,让娃哈哈·奢纯成为大健康时代家喻户晓的健康爆品!让我们每一位代理商都能借助流量红利,掘金千亿蓝海市场!

图片1

嘉嘉

相关搜索:

娃哈哈奢纯多少钱一盒?

娃哈哈奢纯好不好?

娃哈哈奢纯贵吗?

娃哈哈奢纯好使吗?

娃哈哈奢纯效果怎样?

娃哈哈奢纯有什么效果?

代理娃哈哈奢纯好卖吗?

怎样做娃哈哈奢纯代理?

代理娃哈哈奢纯需要拿货吗?

娃哈哈奢纯怎么样?

娃哈哈奢纯功能是什么?

使用娃哈哈奢纯的人多吗?

购买娃哈哈奢纯微信是多少?

娃哈哈奢纯效果好不好?

怎样成为娃哈哈奢纯代理?

娃哈哈奢纯效果有多好?

如何才能代理娃哈哈奢纯?

买娃哈哈奢纯的人多吗?

娃哈哈奢纯总代需要多少钱?

用娃哈哈奢纯的人多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触爱CiCi消炎效果好不好?哪些人群用的多?触爱cici%官方董事珊珊
返回列表
「网红推荐」代理娃哈哈奢纯好发展吗?「网红推荐」代理娃哈哈奢纯好发展吗?「仔细听」娃哈哈奢纯是全国统一价吗?「仔细听」娃哈哈奢纯是全国统一价吗?「来说说」代理娃哈哈奢纯价是多少?「来说说」代理娃哈哈奢纯价是多少?「说说看」怎么购买娃哈哈奢纯?「说说看」怎么购买娃哈哈奢纯?「关于」娃哈哈奢纯能值得信赖吗?「关于」娃哈哈奢纯能值得信赖吗?「解答」娃哈哈奢纯效果有多好?「解答」娃哈哈奢纯效果有多好?「力压群雄」娃哈哈奢纯口碑好吗?「力压群雄」娃哈哈奢纯口碑好吗?「解答」娃哈哈奢纯靠谱吗?「解答」娃哈哈奢纯靠谱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