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海明威与菲茨杰拉德的异同论文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菲茨PHYT’S,法国有机护肤品牌。菲茨品牌拥有国际上公认的专业技能和技术,自然的真实性和环境保护是菲茨一直以来的关注的问题。菲茨PHYT’S创立于1972年,自然疗法家Lloppart先生创建拥有一个创新概念的菲茨:芳香自然疗法。2004年,菲茨全线获得COSMéBIO有机化妆品认证。菲茨PHYT’S所有产品均在法国设计和制造。2011年菲茨进入中国市场,由北京七街健身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全权运营。“有机”为获得欧盟BIO有机认证,中国目前尚无有机化妆品认证。

详情请咨询容貌管理中心vx:shiqu0444

bffa6d22690a388cb101a9e129ec5dc

★ 1958年:有机农业的出现

★ 1972年:自然疗法家Lloppart先生创建拥有一个创 新概念的菲茨:芳香自然疗法

★ 1980年:有机农业AB标志出现

★ 2002年:COSMéBIO有机化妆品认证标志产生

★ 2004年:菲茨全线获得有机认证

★ 2010年:菲茨成为法国第一沙龙品牌

★ 2011年:菲茨进入中国市场

在菲茨,美是日常使用的乐趣的同义词。无论是身体乳或者一个油性的精华, 瞬间被吸收的水质保湿精华或者质感轻柔的哑光乳液,不同的质感都要满足肌肤的需要,肌肤需要被这些丝般柔滑的质地精心呵护, 较轻柔的针对那些需要净化的肌肤.在香型方面,花香,果香,甜香和辛香的味道唤醒感官,这也是产品自然性的证明。

详情请咨询容貌管理中心vx:shiqu0444

159ad371463b4aae0dbd676c60fa65f

菲茨日间焕白乳

功效:

蕴含特殊的植物精华及保湿元素,以突破性美白理念为肌肤带来多方位美白修护,帮助从源头上抑制黑色素生成,帮助淡化色素沉着、驱散暗沉,并有助提亮、均匀肤色。

法国菲茨 润唇膏:

秋冬季节干燥,起皮的双唇

刺阿干树* 仁油 :  滋养,修护,抗氧化

牛油果* 树果脂、 椰子* 油 : 滋养、柔软、保护唇部

生育酚(维生素 E) : 抗氧化

焕白夜间乳

主要功效:

降低黑色素,亮白滋润肌肤,集合保湿,降低黑色素、焕白三效合一的自然亮肤单品。

 

 

精粹保湿霜恒润霜

 

主要功效:及时补充皮肤大量水分、防止水分流失,使肌肤清爽水润丝滑。

1ae87b6cdeca476eb83c839fbd69925

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生活节奏也在加快,在这繁忙的都市中忙碌的女性,往往忽略了对自身肤色的保养。俗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确实,懂得保养的女性,总是能给异性一个爱慕的回眸,吸引异性的眼光。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取悦自己,懂得生活、懂得享受才是新时代女性的正确打开方式。

详情请咨询容貌管理中心vx:shiqu0444

de55def35a01213eecdbba122830729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海明威与菲茨杰拉德的故事
返回列表
菲茨杰拉德的爱情故事菲茨杰拉德的爱情故事海明威与菲茨杰拉德的故事海明威与菲茨杰拉德的故事菲茨杰拉德号撞船事件菲茨杰拉德号撞船事件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造价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造价海明威菲茨杰拉德互摸海明威菲茨杰拉德互摸菲茨杰拉德号被撞菲茨杰拉德号被撞菲茨杰拉德号女中尉菲茨杰拉德号女中尉海明威菲茨拉杰德海明威菲茨拉杰德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