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kissy如吻无痕内衣是纯棉的吗?和普通内衣有什么区别?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对于一个女生来讲,如果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内衣,相信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吧,对于美丽这种事情是谁都希望在自己身上守护住的。很多女生们或许都在为了自己穿什么内衣好,这个问题而感觉到烦恼。现在告诉你们,成为如吻内衣代理,就可以让你们在拥有健康的同时,再拥有一份财富来源。

图片1

如吻内衣(KISSY)是一个用科技关注健康的无痕科技内衣,采用来自美国意大利的高科技面料,从自由与健康出发,关注女性乳 房健康问题,消除传统内衣“勒”“紧”“不舒服”等缺陷,提倡享受科技带来的健康、美丽,专业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每件精品之作,都是一份浓浓的情怀,无痕科技内衣,采用来自美国意大利的高科技面料,使衣物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适性,又具有功能性,保持良好的形态。让女人随时随地都能展示自我,散发时尚、自信风采,并且在日常就能消除安全隐患,为健康保驾护航!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2

如吻(KISSY)无痕内衣采用粘合工艺与模压罩杯组合的方式,摆脱了传统缝制工艺的限制,以粘代缝,外观上达到无痕,更易搭配服装。由于没有车缝线,肌肤与内衣的接触更柔软,并且大大减轻脱去内衣后身上出现的压痕。

如吻科技内衣采用最新研发的意大利Modal木代尔100支棉纱美国Ployamde30D高弹纱线混纺而成的新型面料制作而成。

Modal木代尔:意大利纯天然举木制,其中加工成纤维包含360道工序,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污染,对人体和环境达到零污染零伤害,是目前21世纪绿色环保面料。

图片3

美国Polymide30D高弹纤维:高分子合成纤维,纤维光泽度好,手感细腻,抗起球。

根据科学研究表明,木代尔织成的面料四季通用,其冬天有100%聚温功能,夏天吸湿吸汗透气效果更是达到200%,是其他棉质的N倍。Polmide更是有冰丝的美称,不管春夏秋冬,可达到真正的冬暖夏凉。

而我们如吻科技内衣正是采用最新科技混纺技术,成功的将木代尔与冰丝完美结合,并且我们在面料织造过程中还采用最新研发无痕随意裁剪设计,不管身体哪一部份接触都能达到零束缚,零压痕,零感觉的效果。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4

白天让你无拘束,夜晚给你好安眠,冬季恒温呵护,夏季冰凉畅意。一年四季,不分白天黑夜,给女人全天候的照顾,预防各种潜在健康问题,这种公主式的尊享感觉,是如吻(KISSY)给每个女人的礼物,目的在于成为你的灵魂伴侣!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此刻,面对如此大好前景,面对如此大好前程,你是否还在懦弱畏缩?是否还在浑浑噩噩中荒度光阴?是否还在踌躇中不得成功?不要怯懦,不要犹豫,更不要迷茫,因为在此时,已有无数成功者笑看前路,由于坚定的决心与不移的脚步,做我们kissy如吻忠实的伙伴,已经扬起成功之帆,你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实现人生的转变,从零到亿万富翁的机会就在眼前!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8

图片9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11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加入哪个团队有培训?是一对一培训吗?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