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奢悦净透VC精华代理是怎么加入的?代理好不好做?明星同款VC精华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奢悦精华液安瓶原意为浓缩精华,是一种完全不含防腐剂的无菌真空包装,看起来像是注射针剂的护肤品。含极高浓度,其中对皮肤的有效因子,至少有90%甚至达98%,几乎是晚霜或营养霜的12至13倍,被誉为肌肤中的急救站。

图片1

使用方法:

双手握住瓶身与瓶首部分向一侧这段,晚上洁面爽肤后,取适量精华,一次均匀涂抹于面部,并用双手轻拍至吸收。

温馨提示:

首次使用前,最好做一下过敏测试。

奢悦净透维C精华三大功效:

1、焕白明亮,肌肤暗沉,色斑得到明显改善

2、滋润保湿,面部紧致,提拉效果显著

3、细纹减少,眼周八字尤为明显。

图片2

vc能够分解皮肤当中的黑色素。预防色素沉着,防治黄褐斑,雀斑的发生,使皮肤保持洁白。细嫩的功效。想要持久年轻必不可少vc,少了vc一定不会年轻。

他里面含有的熊果甘不仅能抑制住黑色素生长还可以抗过敏、消炎杀菌消炎的作用。是当今流行的最为安全有效的美白原料也是21世纪的理想皮肤美白祛斑活性剂。

光果甘草提取物:直接具有抗氧化、抗衰老、防紫外线、防晒、美白亮肤、祛斑等功效。在全球化妆品界被誉为“美白黄金”。

图片3

成分:

1.VC20%,有效吸收的情况下,最顶配的浓度

2.熊果苷,抑制黑色素产生

3.光果甘草这个配方,是美白界的一个黄金,具有抗菌消炎的一个效果,有宝宝的皮肤如果说顾客的皮肤有红血丝、痘痘的话,用维C是可以起到一定改善作用的。同时,奢悦VC这个配方一克的成本相当于一克黄金

效果:

1.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点

2.预防皮肤的黄褐斑,雀斑的滋生,同时能够淡化和改善面部斑点

3.能够刺激我们面部胶原蛋白的产生,减少油脂分泌,能够达到均衡肤色,水油平衡的效果。

图片4

用量:

1.一次一支,夜间使用,先用水光针打底刺激吸收,要等爽肤水吸收之后再用vc

2.不要叠加其他同成分产品,会刺激皮肤

3.敏感性皮肤,建议面膜前使用半只面膜后使用半只

4.因为奢悦VC的浓度比较高,所以颜色是偏黄的,在用完产品之后,必须要清洗掉手上多余vc,否则会对我们的指甲产生染色的一个现象。

5.用完了维C之后,必须要注意防晒。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生需要在晚上用,因为白天。你只要出门,不管有没有太阳,它都是会有紫外线的一个辐射的。所以说为了防止我们皮肤会因为紫外线。因为用了维C而反黑,那么我是不建议大家在白天去使用我们的维C的。

因为我们面部的胶原蛋白必须是由维C来促进分泌和成长的,如果你不补维C的话。那么你面部的胶原蛋白是没有办法分泌的,没有办法制造出来的。所以说换句话来讲,你要是想年轻,那么你必须不能少维C,如果说你的面部衰老比较严重,或者干纹细纹比较严重,其实也跟缺维C是有很大关系的。

图片5

我们皮肤受紫外线的影响,皮肤的黑色素细胞会在络氨酸酶的催化下,产生,大量的黑色素,从我们皮肤的底层向表皮层转移,那么我们微信里面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成分,叫熊果苷,对吧,它是可以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消除皮肤的炎症,用在医疗上来讲,它是可以治疗烫伤和烧伤的。

那么我们的皮肤除了抑制黑色素以外,我们同时也要把这些皮肤里面的黑色素给他排着,出去。所以我们光果甘草这个成分呢,他就是我们美白雪的一个黄金,它不仅可以分解黑色素。同时能够帮助黑色素快速的新陈代谢,从皮肤的底层排泄出来,同时能够预防我们皮肤的粗糙以及消炎杀菌的一个效果,对我们皮肤。修复受损的那种肌肤效果是非常好的,对抗自由基这样的一个非常强大的一个功效。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联合创始人曹总微信:CH779200613

图片6

相关搜索:

奢悦净透VC精华小孩能用吗?有使用说明吗?明星同款VC精华

奢悦净透VC精华成分是纯天然的吗?可以放心用吗?明星同款VC精华

奢悦净透VC精华全国招代理吗?代理怎么做?明星同款VC精华

奢悦净透VC精华代理利润怎么样?代理首次拿货多少?明星同款VC精华

奢悦净透VC精华代理需要拿货吗?需要拿多少货?明星同款VC精华

奢悦净透VC精华代理门槛高吗?有什么扶持政策吗?明星同款VC精华

奢悦净透VC精华代理挣钱吗?是微商产品吗?明星同款VC精华

奢悦净透VC精华代理是怎么加入的?代理好不好做?明星同款VC精华

奢悦净透VC精华市场好做吗?多少钱能买到?明星同款VC精华

奢悦净透VC精华代理能赚钱吗?代理出单率如何?明星同款VC精华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奢悦净透VC精华代理挣钱吗?是微商产品吗?明星同款VC精华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