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专家:中国的俄罗斯血统WIG性能好,可在中国南海岛屿争端中使用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А-050” 54吨,或5吨承载近100人型水翼最大起飞重量,也行程达5000公里。

  俄罗斯卫星网络:据中国媒体报道,中国方面就购买了一批俄罗斯运输船WIG谈判的。这些船只由阿列克谢耶夫中央设计局设计。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瓦西里的现金评论此为“星网”。

  此前,中国从俄罗斯假发,其生产许可证买。例如,海南省正在生产俄罗斯版“黄鸟”型水翼。然而,较小的船舶,交通量和输送距离为1200千克和近1200公里。起飞重量只有3900公斤。

  “А-050” 54吨,或5吨承载近100人型水翼最大起飞重量,也行程达5000公里。此外,速度应该比“黄鸟”更快,时速可达350-450公里。其设计理念是基于苏联时期的“轮”型水翼船。但它没有加载武器仅用于货物运输。曾几何时,苏联和俄罗斯在地效翼船的开发投入过重。目前,俄罗斯仍然是领先的国家在该领域。然而,在俄罗斯,使用水翼,特别是如“А-050”型的大型翼船的几率不高。WIG低海拔,但必须有一个良好的飞机,如海水和大江大河。即使在冰冷的大型水库能飞。但是,如果冰川出现,那飞行的风险是相当的东西。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А-050”型水翼设计仍然处于早期阶段。刚刚完成草图设计,技术研发已经开始。阿列克谢耶夫中央水翼设计局在“А-050”发展过程中,使用以往的研究和经验的结果。然而,在前期制作,以及随着时间的流逝。

  鉴于此,很难说现在的中国人要签订购买合同WIG。未来可能的联合研发船舶的中国机翼和生产这种共同利益的组织。也许中国人目前感兴趣的是,与中国飞行引擎打造,以匹配设计的量产版。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合作项目。像联合生产重型直升机和宽体飞机,这些项目将是一个新的水平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高新技术合作。

  (文章仅代表作者的观点,而这站立场无关)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中国已经和那里的反美琉球
中国和美国的大战略游戏:美国挑起更大规模的贸易战争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